獵魔人技能

近期編輯: scy563723267 ...看更多

普通攻擊:主要技能産生能量,次要技能消耗能量。

魔法箭:發射強力箭矢,對命中的敵人造成200%攻擊力的物理傷害。

穿透箭:發射強力箭矢,對命中的敵人造成144%攻擊力的物理傷害(命中後,30%概率穿透敵人)。

減速箭:發射強力箭矢,對命中的敵人造成140%攻擊力的物理傷害(命中後,降低其移動速度60%,持續2秒,15%概率減速周圍4碼內3個敵人)。

分裂箭:發射強力箭矢,對命中的敵人造成124%攻擊力的物理傷害(100%概率箭矢分裂為3支,每支造成25%攻擊力的物理傷害)。

爆裂箭:發射強力箭矢,對命中的敵人造成140%攻擊力的物理傷害(暴擊時對10碼內最多3個敵人濺射67%攻擊力的物理傷害)。

能量箭:發射強力箭矢,對命中的敵人造成150%攻擊力的物理傷害(能量恢複提高至40點)。

蓄力射擊:蓄力後發射一枚強力箭,對命中的敵人造成660%攻擊力的物理傷害。

元素電球:射出一直元素電球緩慢飛行,電擊其行進路線上的所有敵人,造成48%攻擊力的閃電傷害。

多重射擊:發射多重飛箭,對前方最多5個敵人造成122%攻擊力的物理傷害(角色沒10級,目標數量+1,最大25支)。

複仇箭雨:向指定位置射出大批箭雨,飛箭從天而降,對範圍內的所有敵人在5秒內總共造成495%攻擊力的物理傷害。

瘋狂掃射:持續時間內朝敵人瘋狂掃射,每支箭對命中的敵人造成268%攻擊力的物理傷害。

飛行衝擊:射出一支飛行箭矢,對行進路線上的所有敵人造成100%攻擊力的物理傷害。

集束射擊:發射一枚集束箭,對命中的敵人造成330%攻擊力的物理傷害(命中後爆炸對周圍6碼內最多5個敵人造成N%攻擊力的物理傷害)。

幻影潛行:瞬間進入潛行狀態,免疫攻擊上海,持續2秒,此技能在效果消失後才計算冷卻時間。

死亡標記:標記前方生命值最高的敵人,被標記的敵人10秒內收到額外20%傷害,優先標記精英怪。

急速恢複:15秒內恢複450點能量。

暗影之力:汲取暗影之力,擊中生命恢複提高N(根據角色等級確定)點,持續5秒。
攻略選單
角色介紹
     獵魔人
     秘術師
     死靈師
技能介紹
     獵魔人技能
     秘術師技能
     死靈師技能
裝備介紹
     白裝
     藍裝
     黃裝
     暗金裝
     綠裝(套裝)
系统介绍
     城鎮中心介紹
     戰鬥界面介紹
     關卡地圖介紹
     特殊副本—無盡深淵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獵魔人技能」。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