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術師技能

近期編輯: scy563723267 ...看更多

精神感悟:能力上線提高240點,提高25%每秒能量恢複速度。

法力護體:所受傷害降低20%。

沈著應對:對5碼內的敵人上海提高15%。

寒冰護甲:護甲法術,所受近戰傷害降低10%(近戰攻擊者將會40%激勵被冰冷,15%幾率被凍結,持續2秒)。

棄放強攻:所造成傷害提高25%,防禦和抗性降低10%。

喚法精通:所有技能冷卻時間縮短18%。

秘學奇才:釋放主要技能時獲得40點能量。

暴風護甲:護甲法術,定期對1名敵人造成13%攻擊力的閃電傷害,同時所有技能能量消耗降低20點。

冰冷之血:對冰冷或凍結的敵人傷害提高15%。

能量護甲:護甲法術,提升40%所有防禦,能量上限降低240點。

火焰延伸:火焰傷害技能30%幾率造成燃燒效果,每秒收到50%攻擊力的火焰傷害,持續3秒(處于燃燒狀態的單位所受暴擊幾率提升6%,燃燒幾率受觸發系數影響)。

強電感應:閃電傷害技能40%幾率眩暈目標1.5秒(眩暈幾率受觸發系數影響)。

護甲強化:5秒內未受傷害即可獲得一道可吸收N(根據角色等級確定)點傷害的護盾。

異象動蕩:當你收到一次致命傷害時,你將恢複45%最大生命值(同時釋放一道衝擊波擊退敵人,並降低其移動速度60%,持續3秒)。

臨界質量:暴擊幾率提高10%,暴擊時幾率恢複65點能量。
攻略選單
角色介紹
     獵魔人
     秘術師
     死靈師
技能介紹
     獵魔人技能
     秘術師技能
     死靈師技能
裝備介紹
     白裝
     藍裝
     黃裝
     暗金裝
     綠裝(套裝)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秘術師技能」。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