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蘿莉

近期編輯: ximoluo ...看更多

目錄
  1. 波音蘿莉 (茜茜)
  2. 綜合評等
  3. 技能介紹


波音蘿莉 (茜茜)

  出生在阿爾法城的茜茜是個早產兒,母親在生她時難產而死。身為科學家的父親熱衷於自己的研究,常常整日把自己關在實驗室,只能派遣機器人來照看茜茜的生活,忽視了對她的陪伴和關愛。年幼的茜茜終日面對沒有情感的機器,感到沒有人真正能懂得她的心,孤獨總與之相伴。在茜茜七歲那年,父親即將入駐科研小組進行為期3年的封閉開發,他為她製造了一個具有人工智慧的機器寵物-------BunnyMax,期望這個巨大的機器兔子能代替他照顧茜茜,給予她足夠的安全感。然而,對於一個孩子,父母的陪伴永遠無法被代替。茜茜討厭父親的這種不負責任的行為,她心生叛逆,決定帶著新夥伴BunnyMax離家出走,去外面玩玩。在旅行的過程中,茜茜漸漸發現自己身上的異能,起初她能通過心念感知微弱的音波,慢慢她可以加強心念控制音波彙聚成能量進行防禦或者攻擊,後來茜茜發現在足夠距離內她可以通過心念電流直接跟BunnyMax溝通,控制它的行為。茜茜對於這種能力越來越有興趣,她帶著BunnyMax去往以秘術和異能聞名的奧古斯都,希望去瞭解這能力的來源。生活在奧古斯都的異能控制者們組成了隕星教會,他們相信科技並非改變宇宙的唯一力量,星辰會給予更豐富的啟示。他們熱愛研究各種異能,將其視為認識宇宙真理的途徑。他們接納了這位能量強大的小姑娘。並告知茜茜,她的母親本身就是一位卓越的異能掌握者。茜茜在隕星教會認識了很多朋友,得到了更多關愛和認同,她希望帶著BunnyMax保護這些值得珍惜的人。時空召喚開啟,獵人組織以開放的心態,招募各種信仰,各種出身的強者參加比賽,隕星教會決定參與這個具有包容性的競賽,茜茜跟隨朋友們一起投入到激烈的比賽。“我在茜茜身上看到掩藏在孤獨下強烈的愛,當它的能量釋放出來,茜茜可能是我們中最強的人”-------夜曲愛麗絲。

綜合評等


攻擊指數:2
法術指數:8
防禦指數:5
操作難度:3

技能介紹


攻略選單
英雄定位
     射手
         射手座
         量子特工
         游擊大師
         暴走女警
         星際隊長
         槍械師
     戰士
         金牛座
         潛龍之影
         天蝎座
         閉月之顏
         狼人
         亂世無雙
         貓女
     坦克
         神行羅漢
         迷之法老
         金剛鐵拳
     法師
         冰魄
         星辰女巫
         無線寶寶
         機動戰警
         冥王
         音波蘿莉
     輔助
         土元素
         戰爭女神
     刺客
         疾鋒劍聖
         惡魔之子
         梟姬
         暗影之刃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音波蘿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