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鐵拳

近期編輯: ximoluo ...看更多

目錄
  1. 金剛鐵拳 (凱撒)
  2. 綜合評等
  3. 技能介紹


金剛鐵拳 (凱撒)

        早期的金剛鐵拳只是阿達拉的獵人們作為駕駛設備而研發的機甲。一艘裝載了此機甲的補給飛船意外在冰封星球墜落,機甲隨之隱沒。因為這套機甲維護成本極高,在這次事件之後再也沒有對其進行量產。
冰封星球偶然出現了一個來自外域的奇怪小生物,它使用奇特的技術採集了飛船的剩餘能源,將這些能源注入機甲使其獲得動力,並將自己的腦波連接到中樞控制系統啟動了機甲,賦予了它簡單的生命體思維。外域小生物給他命名金鋼鐵拳凱撒,從此外域小生物也就成為金剛鐵拳的新主人。憨厚老實的金剛鐵拳一直為小主人遮風擋雨,驅逐壞人,他們一起在星際間流浪了很長時間,後加入阿達拉星系的獵人組織。天空競技場比賽的舉辦,吸引了全時空強者的加入,各路英雄在比賽中展現了神奇的力量,凱撒和小主人決定參加比賽,試圖在這場盛會中找到返回小主人星球的方法。“當它剛進入賽場,沒有人會在意這個笨重的大個子。一旦你見識過他在團戰中的絕對控制力之後,你會真心希望身邊有這樣一位隊友。”即便是驕傲的冰魄亞索也對金剛鐵拳表達了類似的溢美之詞。比賽日益激烈,很多人成為仇視的對象,而金剛鐵拳卻收穫了更多朋友。

綜合評等


攻擊指數:2.5
法術指數:5.5
防禦指數:9.5
操作難度:5

技能介紹


攻略選單
英雄定位
     射手
         射手座
         量子特工
         游擊大師
         暴走女警
         星際隊長
         槍械師
     戰士
         金牛座
         潛龍之影
         天蝎座
         閉月之顏
         狼人
         亂世無雙
         貓女
     坦克
         神行羅漢
         迷之法老
         金剛鐵拳
     法師
         冰魄
         星辰女巫
         無線寶寶
         機動戰警
         冥王
         音波蘿莉
     輔助
         土元素
         戰爭女神
     刺客
         疾鋒劍聖
         惡魔之子
         梟姬
         暗影之刃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金剛鐵拳」。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