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特工

近期編輯: ximoluo ...看更多

目錄
  1. 量子特工 (蕾貝卡)
  2. 綜合評等
  3. 技能介紹


量子特工 (蕾貝卡)

        出生於地球的蕾貝卡,可以算得上是天空競技場賽事中的東道主選手。但是鮮有人知道她的真正經歷。出身高貴的她本應過著養尊處優的生活,被培養成一位優雅的小姐。但是事情往往跟預想的方向背道而馳。自小喜歡槍械的她被父親的一位朋友相中,帶入一個神秘機構接受嚴苛培訓。數年以後,在多起跨星球的任務中活躍著一位神秘的特工,據說她面容姣好,身材完美,但是一旦拿起手上的量子槍,將成為令人敬畏的對手。她即是星際衛隊的量子特工蕾貝卡。星際衛隊是地球聯盟組織成立的一個特別行動組,不隸屬於任何政府,軍方,獨立存在,獨立執行任務。後併入獵人組織,成為保護銀河系的絕對核心。沒有架子,長相甜美的蕾貝卡在星際衛隊中擁有眾多愛慕者,他們一起執行任務,一起練習,一起玩樂。熱情開朗讓她身後總跟隨著一群追求者,可以說蕾貝卡就是團隊中的維他命。天空競技場比賽開始,作為星際衛隊的一員,蕾貝卡被安排加入比賽。雖然她的眾多追求者聲稱要加入比賽保護她。但是,要知道,蕾貝卡本身就是一位極佳的火力輸出者,只有在戰場上見到她,你才能理解什麼叫爆炸性傷害。那麼,戰場見吧。

綜合評等


攻擊指數:7.5
法術指數:3.5
防禦指數:3
操作難度:4

技能介紹


攻略選單
英雄定位
     射手
         射手座
         量子特工
         游擊大師
         暴走女警
         星際隊長
         槍械師
     戰士
         金牛座
         潛龍之影
         天蝎座
         閉月之顏
         狼人
         亂世無雙
         貓女
     坦克
         神行羅漢
         迷之法老
         金剛鐵拳
     法師
         冰魄
         星辰女巫
         無線寶寶
         機動戰警
         冥王
         音波蘿莉
     輔助
         土元素
         戰爭女神
     刺客
         疾鋒劍聖
         惡魔之子
         梟姬
         暗影之刃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量子特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