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

近期編輯: ximoluo ...看更多

目錄
  1. 狼人(尤爾)
  2. 綜合評等
  3. 技能介紹


狼人尤爾)

    他是阿達拉獵人中最勇猛好戰的勇士,能夠讓它興奮的,只有衝鋒的號角和敵人的哀嚎。永遠衝鋒在前,永遠不說廢話,就是戰!無論眼前是鐵壁要塞,還是千萬大軍,它都能用利爪,撕出一條血路!
    尤爾接受新任務——帶領先鋒艦隊趕往銀河系,支援地球的獵人總部。然而這一命令被敵方獲悉,在先鋒艦隊必經的宇宙塵埃中埋伏,阻擊尤爾。宇宙塵埃中的戰鬥如何,沒有人知道,就連艦隊上的記憶晶片也沒有完整記載。
    當先鋒艦隊在塵埃中穿越而出時,已經看不到一艘完好無損的飛船,減員一半以上!每個隊員眼中都凝聚了殺戮。站在旗艦艦橋的尤爾,身上佈滿傷痕,雙手帶上改造加強的鋼鐵拳爪,身上嗜血的殺意更濃,猶如一顆隨時出膛的炮彈,一旦射出將毀滅一切所見敵人!
   殘酷的戰鬥沒有阻擋尤爾前進的腳步,反而激起他天生的狼性。尤爾眼中的地球已經不是單純需要保護的物件,而是新的戰場。宇宙塵埃中的戰鬥讓尤爾更沉著,更有耐心,殺招更狠。現在,正式參與天空競技場比賽的尤爾,猶如一頭真正的野狼,匍匐在暗處,盯緊獵物,隨時撲殺。
    “它變得更嗜血,更強大,出手就是雷霆萬鈞之勢,我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槍械師•卡索克

綜合評等


攻擊指數:8
法術指數:1
防禦指數:7.5
操作難度:7.5

技能介紹


攻略選單
英雄定位
     射手
         射手座
         量子特工
         游擊大師
         暴走女警
         星際隊長
         槍械師
     戰士
         金牛座
         潛龍之影
         天蝎座
         閉月之顏
         狼人
         亂世無雙
         貓女
     坦克
         神行羅漢
         迷之法老
         金剛鐵拳
     法師
         冰魄
         星辰女巫
         無線寶寶
         機動戰警
         冥王
         音波蘿莉
     輔助
         土元素
         戰爭女神
     刺客
         疾鋒劍聖
         惡魔之子
         梟姬
         暗影之刃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狼人」。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