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雲

近期編輯: yinxu5164 ...看更多

目錄
    1. 英雄簡介
    2. 英雄類型
    3. 競技技能
    4. 英雄攻略





英雄簡介

常山趙子龍,忠肝義膽,智勇雙全,俊美不凡。使一條槍名曰涯角槍,海角天涯無對。

英雄類型

物理AD

競技技能

※所有數據均以遊戲內數據為準。






英雄攻略


英雄定位近戰、敏捷
趙雲特點:擁有靈活多變的E技能可以是單控,可以是團控,輸出,控制都不錯。至於大招,基本無解了。
上手難度:★★

技能使用技巧
盤蛇七探槍:每5妙蓄力,可向前方衝刺並對途中的所有地方單位造成傷害,最多蓄力3次。
使用技巧:趙雲神技之一,耗藍低,傷害也很高,而且技能傷害距離遠,配合霸王槍突技能非常完美。

霸王槍突:擊退敵人,撞擊倒任何單位或障礙時造成範圍傷害,並使之暈眩。
使用技巧:趙雲神技之二,先手,對線時也可以把小兵推到敵方旁邊,也會眩暈。技能清兵也能騷擾何樂而不為。

真*趙家槍法:普通攻擊的第3次攻擊對周圍的敵人造成額外傷害,並減速。
使用技巧:趙雲輸出的主要技能,前期對線收兵起到很好的效果。

常山趙子龍:主動開啟後趙雲處於無敵狀態,同時提升移動速度和攻擊速度,受到致命傷害時會自動開啟。
使用技巧:瞬間真男人,觸發後他就是無敵的。增加移動速度(可用于逃跑),增加攻擊速度(可用於輸出)

玩法戰術推薦
前期先混等級,到了後期可以開始遊走GANK,先手控制打亂對方陣型,被單點也不怕,記住你是一個有大招的男人。

加點順序推薦
1-6級
盤蛇七探槍>>霸王槍突>>真*趙家槍法>>盤蛇七探槍>>盤蛇七探槍>>常山趙子龍
7-12級
霸王槍突>>霸王槍突>>常山趙子龍>>真*趙家槍法>>真*趙家槍法>>常山趙子龍
攻略選單
遊戲帳號
     註冊和登入
     帳號安全
     試玩帳號綁定
遊戲下載
遊戲儲值
     第三方儲值教學
英雄資料
     物理
         關羽
         呂布
         黃月英
         甄姬
         文鴦
         趙雲
         黃蓋
         馬超
         王元姬
     法術
         小喬
         諸葛亮
         夢夢
         張角
     治療
         劉備
         司馬懿
     禁療
         黃忠
         蔡文姬
         夏侯淵
         姜維
     打斷
         貂蟬
         張鶯鶯
         張飛
         許褚
遊戲系統
     競技
         仙術
         競技裝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趙雲」。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