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布

近期編輯: yinxu5164 ...看更多

目錄
    1. 英雄簡介
    2. 英雄類型
    3. 競技技能
    4. 英雄攻略





英雄簡介

若是死,也必是戰死沙場,血祭戰魂,方對得起這天下第一的名號。他為戰而生,至死不悔。

英雄類型

物理AD

競技技能

※所有數據均以遊戲內數據為準。






英雄攻略


英雄定位近戰、物理
呂布特點:呂布是一個要追殺有追殺,要輸出有輸出,要肉有肉的英雄,因為他的大招天下無敵狀態,攻擊變成aoe傷害,同時還會提升各種屬性,簡直是真的天下無敵了.
上手難度:★★

技能使用技巧
迅*赤兔寶馬:向前沖峰,對途經的所有敵方單位造成物理傷害,衝刺距離固定.
使用技巧:該機能是呂布的一個位移技能,不管是追人還是逃跑都是非常有用的,赤兔馬可不是白叫的.

防*怒獅金甲:召喚火焰盾牌環繞自身,吸收傷害,同時對周圍所有敵方單位造成持續傷害.
使用技巧:這個技能讓小編很是無語,又能吸收傷害,又能造成傷害,還有什麼能阻擋呂布.

攻*方天畫戟:普通攻擊有一定概率造成2倍傷害,並短暫眩暈.
使用技巧:突然一刀你就死了,怎麼回事,沒有錯,就是方天畫戟的多倍傷害,實在是居家必備,殺人良品.

天下無敵:變身為戰鬼形態,普攻附帶範圍傷害,護甲提升,移動速度提升,持續24秒.
使用技巧:大招天下無敵,沒得說,真的就是天下無敵了,各種buff一加起來,在騎著赤兔馬,還有誰!我就問,還有誰!!!

玩法戰術推薦
呂布是一個近戰輸出英雄,但是強大的技能,讓他成為了一個不折不扣的英雄殺手,碰到敵人起手開盾,開大攻擊他,這時候如果你運氣好,可能已經出暴擊把他打死了,運氣不好他還沒有死,表擔心,看到他一回頭,立刻開啟赤兔馬,一路追殺吧..

加點順序推薦
1-6級
迅*赤兔寶馬>>防*怒獅金甲>>攻*方天畫戟>>天下無敵>>防*怒獅金甲>>迅*赤兔寶馬
7-12級
防*怒獅金甲>>迅*赤兔寶馬>>天下無敵>>攻*方天畫戟>>攻*方天畫戟>>天下無敵

出裝順序推薦
疾風靴>>狂熱邪爪>>龍鳳雙股劍>>人間戰弓
攻略選單
遊戲帳號
     註冊和登入
     帳號安全
     試玩帳號綁定
遊戲下載
遊戲儲值
     第三方儲值教學
英雄資料
     物理
         關羽
         呂布
         黃月英
         甄姬
         文鴦
         趙雲
         黃蓋
         馬超
         王元姬
     法術
         小喬
         諸葛亮
         夢夢
         張角
     治療
         劉備
         司馬懿
     禁療
         黃忠
         蔡文姬
         夏侯淵
         姜維
     打斷
         貂蟬
         張鶯鶯
         張飛
         許褚
遊戲系統
     競技
         仙術
         競技裝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呂布」。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