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容系統

近期編輯: lunplay168 ...看更多

官人在穿越到夢境後,由於出色的英姿,吸引了各路身手高強的妹紙前來投靠,到底派出哪些妹紙與敵人進行對戰,就需要官人們調整陣容了!

陣容說明:
官人點擊扇子的陣容按鈕,即可挑選妹子上陣,在官人等級滿足條件解鎖全部陣位後,最多可同時上陣7個卡牌。同時官人還可以點擊佈陣,查看陣型排布是否合理。比如將血氣多的卡牌放在最前方,輸出高卻很脆弱的卡牌放在後面。在敵我雙方差距不算可怕的情況下,合理的陣型將助官人反敗為勝!
佈陣說明:
陣首:一般來說,防高血高的卡牌適合陣首位置。陣首可反擊,反擊概率與靈動無關。
陣中、陣尾:一般來說,高武力高法能高靈動的卡牌適合藏在後面出手。
攻略選單
系統資料
     演武之戰
     鬥戰系統
     陣容系統
     裝備系統
     培養系統
     神龍進階
特色玩法
     打造後宮
     帶你尋仙
     家族日常
     掠奪玩法
     培養系統
     天宮玩法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陣容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