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備系統

近期編輯: lunplay168 ...看更多

官人大富翁》的裝備之豐富,與卡牌庫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所有裝備有五種類型,分別對應配戴在五個部位:武器、頭飾、衣服、飾品、鞋子。裝備提供的屬性加成分為主屬性和副屬性,一般只有高品質的裝備才有副屬性。五種類型的裝備對應提供不同的主屬性類型加成,副屬性則沒有明顯區別:
1 裝備屬性:
武器:主屬性提供武力加成。
頭飾:主屬性提供血氣加成。
衣服:主屬性提供防禦加成。
飾品:主屬性提供法能加成。
鞋子:主屬性提供靈動加成。

2 裝備打造:
在裝備的屬性介面點擊打造,可以跳轉到打造介面。打造分為強化和重鑄。
1)強化可提升裝備的等級,隨著等級的提升,主屬性也會提升。裝備的初始值和成長越高,每升一級的加成也越多。強化裝備只需要消耗金幣,強化等級越高,花費費用也越多。

2)重鑄可以隨機裝備的品級,品級越高,裝備的初始屬性和成長也越高。分為凡、良、優、極、絕五個品級。需要消耗鑄精石和金幣。
3 裝備奇緣:
部分天賦異稟的裝備還帶有奇緣,在某些特定卡牌配戴。

攻略選單
系統資料
     演武之戰
     鬥戰系統
     陣容系統
     裝備系統
     培養系統
     神龍進階
特色玩法
     打造後宮
     帶你尋仙
     家族日常
     掠奪玩法
     培養系統
     天宮玩法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裝備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