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鑒系統

近期編輯: game1767 ...看更多

遊戲中潛藏著大量的稀有怪,擊殺後可獲得永久屬性加成。稀有怪的具體資料、擊殺情況,以及獲得的獎勵屬性,可以點擊主介面的「圖鑒」按鈕查看。



在遊戲中的五個主要城市地區(自由港、精靈之都、古代遺跡、自然祭壇、冰冠神殿),每天會於固定時間刷新稀有怪,稀有怪會隨機刷新在這些場景的幾個點。
 
第一個點擊出現的稀有怪即可與之發生戰鬥,如果已經有人先與稀有怪發生戰鬥,此時稀有怪頭頂會有標示其正在戰鬥中的記號,處於戰鬥中的稀有怪不能再與之發生戰鬥。
 
每當初次擊敗一種稀有怪,或者擊敗了一個場景的所有稀有怪的時候,都能獲得永久提升屬性點的機會。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坐騎系統
     副本系統
     陣型系統
     占星系統
     每日闖關
     圖鑒系統
     英雄助陣
高手進階
     點金系統
     域外探寶
     競技場
     寶石祝福
     裝備精煉
     時裝系統
特色玩法
     海盜寶藏
     商貿系統
     天賦系統
     機甲系統
     保衛自由港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圖鑒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