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羽

近期編輯: yinxu5164 ...看更多

目錄
    1. 英雄簡介
    2. 英雄類型
    3. 競技技能
    4. 英雄攻略





英雄簡介

當與青龍義魂合為一體時,關羽才是那個真正的武聖!唯以義處世,方心昭明月,義薄雲天!

英雄類型

物理AD


競技技能


※所有數據均以遊戲內數據為準。









英雄攻略



關羽英雄定位:GANK,爆發,肉盾

關羽特徵:主要的爆發技能是3技能大招【青龍奧義旋】,不僅能打亂敵人陣型,而且盯住一個人的話,基本上能殺死他。

上手難度:★★

關羽不僅在屬性上有著其優良的基礎,在技能和血量上更是讓人驚歎的效果。


青龍偃月斬:每隔一段時間,關羽的普通攻擊會打出光波造成額外傷害,並使目標命中率降低。
被動技能介紹:普攻附帶範圍傷害,附帶降低敵人30%命中率的DeBuff。

青龍騰飛斬:騰空而起,揮舞大刀斬向地面,落地時對附近所有敵方單位造成物理傷害。
技能使用技巧:1技能青龍騰飛斬的作用多用於前期磨血或與2技能青龍劈空斬連招殺人。技能可以穿越地形,追殺和逃跑都很給力。敵方殘血利用此技能快速追進,己方殘血利用對小怪施放快速套拉開距離逃跑。

青龍劈空斬:發出青龍光波,對單個敵方目標造成物理傷害,並使之暈眩。
技能使用技巧:技能傷害暴高,且附帶眩暈效果。此技能可以和1技能青龍騰飛斬配合,打出全額傷害。此技能需要一定的預判敵方走位。


青龍奧義旋:發動旋風斬,對周圍所有敵方目標每秒造成傷害,範圍邊緣傷害減半,同時,關羽免疫一切法術傷害。
大招使用技巧:大技能是中後期關羽殺人的主要手段,也是關羽的秘技。基本上是等關羽用完青龍劈空斬(2技能),青龍騰飛斬(1技能)技能以後,貼近敵人身邊的時候,開大旋轉,然後死死的跟著敵人,擊殺。

大技能是個需要判斷敵人走向的的技能,所以需要自己判斷敵人的走位,一面被敵人甩掉。至於新手英雄選擇功能非常好用,用了普通攻擊英雄選擇後再選定敵人,這樣就能不用自己手動控制跟著敵人了。

草叢是個極易被人甩掉的地方,需要手動操作與高深的意識。

玩法戰術推薦
1:關羽前期Gank能力很強,多遊走為團隊創造優勢。
2:關羽大招傷害爆高,前期很容易轉死脆皮。

加點順序:
1-6級
青龍劈空斬>>青龍偃月斬>>青龍劈空斬>>青龍騰飛斬>>青龍劈空斬>>青龍奧義旋
7-12級
青龍劈空斬>>青龍偃月斬>>青龍偃月斬>>青龍偃月斬>>青龍奧義旋>>青龍騰飛斬

出裝順序推薦
利川馬>>魔界巨斧>>無字官印>>諸侯王冠
攻略選單
遊戲賬號
     註冊和登入
     帳號安全
     試玩賬號綁定
英雄資料
     物理
         關羽
         呂布
         黃月英
         甄姬
         文鴦
         趙雲
         黃蓋
         馬超
         王元姬
     法術
         小喬
         諸葛亮
         夢夢
         張角
     治療
         劉備
         司馬懿
     禁療
         黃忠
         蔡文姬
         夏侯淵
         姜維
     打斷
         貂蟬
         張鶯鶯
         張飛
         許褚
遊戲系統
     試煉
     關卡
         升級
         升星
         升階
     競技
         仙術
         競技裝備
     天梯
賽事專區
     賽事報名
     比賽解說
     比賽直播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關羽」。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