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姬

近期編輯: yinxu5164 ...看更多

目錄
    1. 英雄簡介
    2. 英雄類型
    3. 競技技能
    4. 英雄攻略





英雄簡介

她被曹丕賜死,而後回歸仙身。天下男兒皆薄幸,她手持湖中劍,再不是那個淩波仙子。

英雄類型

物理AD


競技技能

※所有數據均以遊戲內數據為準。






英雄攻略

甄姬是一個高爆發輸出的近戰英雄,不論在前期對線還是後期的團戰都彰顯著核心價值,單體傷害較高,後期攻擊速度提升後上來後非常逆天,同時又擁有護盾技能效果,讓你在戰鬥中不管是追擊或者撤退都遊刃有餘,其被動技能也是眾多英雄中最強之一。

英雄定位:GANK,後期,近戰輸出
上手難度:★★★

甄姬是一位近戰英雄,戰鬥時沖上去就是一頓打臉,前期輸出一般,屬於發育型英雄,發育後很快就會崛起,即使以一敵二也不一定會輸!當然在團戰時也不必擔心甄姬會是個脆皮,甄姬的【輕雲蔽月】可給自身加上一個抵禦350傷害的防護盾,另外還會讓敵人陷入短暫的眩暈狀態中,而爭取短短幾秒中時間甄姬已成功收割人頭了。甄姬是速度型英雄,在出裝方面應該以攻速裝為主,出完裝輕鬆逆天!

驚鴻之舞:揮舞大劍,對範圍內所有敵方單位造成傷害,可發動3次,第3次能將敵方擊飛。
使用技巧:AOE技能,前幾對線清小怪是個不錯的技能,並且第三次可以擊飛敵人,對線留人很好用。

輕雲蔽月:衝刺技能,並加持護盾抵禦傷害,衝鋒中撞擊敵方越多,護盾值越高。
使用技巧:甄姬使用技能後對敵人造成衝鋒效果,會給自己增加一個護盾作為吸收傷害所用。這也是為什麼甄姬沖入敵陣瀟灑歸來的秘密。

流風回雪(被動):每次使用技能會獲得充能,使下一次普攻造成額外傷害,充能可儲存3次。
使用技巧:這個技能很強力,前期對線A小兵後把額外傷害交給敵方英雄,中期包房脆皮一刀半管血,打誰誰喊疼,後期攻速提升上來後更是疊加的塊,跟人對A絕對不虛。最強被動之一。

湖中劍:傷害範圍增加30%,持續15秒。疾風斬:對扇形內敵方造成570-890傷害,敵方生命越低傷害越高。
使用技巧:此技能在團戰中起到關鍵性作用,衝鋒進去打亂敵方陣型一個大對所有敵方造成大量傷害,然後就可以三級跳跑出去站擼了!


攻略選單
遊戲賬號
     註冊和登入
     帳號安全
     試玩賬號綁定
英雄資料
     物理
         關羽
         呂布
         黃月英
         甄姬
         文鴦
         趙雲
         黃蓋
         馬超
         王元姬
     法術
         小喬
         諸葛亮
         夢夢
         張角
     治療
         劉備
         司馬懿
     禁療
         黃忠
         蔡文姬
         夏侯淵
         姜維
     打斷
         貂蟬
         張鶯鶯
         張飛
         許褚
遊戲系統
     試煉
     關卡
         升級
         升星
         升階
     競技
         仙術
         競技裝備
     天梯
賽事專區
     賽事報名
     比賽解說
     比賽直播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甄姬」。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