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鋒

近期編輯: airsea ...看更多

藏鋒:重劍無鋒
重劍無鋒,大巧不工。劍鋒雖鈍,亦可摧枯拉朽,立天地而動乾坤
傷害:★★★★★
距離:★★★☆☆
速度:★★☆☆☆
難度:★★☆☆☆

        和傳統的劍術家不同,藏鋒只有一把笨重卻沒有鋒刃的劍。重劍沒有開刃,並不鋒利,但因為使用它的人擁有超乎常人的力量,一樣可以發揮極大的殺傷力。傳說藏鋒的重劍重達一百二十多斤,遠遠超過關羽的「青龍偃月刀」,可以看出藏鋒強大到令人恐懼的武力值。

《九龍戰》「藏鋒」職業圖騰以「重劍」為原型

  藏鋒有令敵人膽寒的攻擊力,往往一劍下去附帶「眩暈」、「擊飛」和「擊退」等效果,讓敵人錯失反擊的能力。更可怕的是,藏鋒在巔峰狀態時,可發起無視防禦的「灼燒狀態」,讓敵人持續掉血。因力大無窮,藏鋒還可免疫「冰凍」,即使被凍住也能在短時間內破冰而出。藏鋒也有弱點,「移動速度慢」和「攻擊範圍小」限制了他的綜合戰鬥能力,如果遇到身手靈活的對手,將是一場惡戰!

武力值爆表的藏鋒,可免疫來自奪魂的冰凍控制

攻略選單
遊戲背景
     故事背景
     畫面風格
職業介紹
     藏鋒
     游龍
     奪魂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藏鋒」。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