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的物品、資料

近期編輯: sonic0lisa ...看更多

【密技表】


● 呼叫使用「夏威夷紅粉隊」(唯一女性球隊)
     (※ 該隊投手全員都會魔球技能,隊伍實力強勁。)

在隊伍選擇畫面時,選擇框停留於任一支球隊上,再按「Start + A」,該隊伍 LOGO 會變化。
詳以下操作:

‧停任一原隊伍 →「Start + A」= 夏威夷紅粉隊 Pinks



● 呼叫使用 1994 當年台灣職棒的其他 5 隊球員,包含「龍、獅、虎、熊、鷹」各隊。
     (※但僅有球員姓名影射,因為遊戲始終沒有獲得隊名、LOGO、球員資料等官方授權。)

在隊伍選擇畫面時,選擇框停留於任一支球隊上,再按「Start + B」,該隊伍 LOGO 會變化。
各隊只能依序變化一次,詳以下對照:

● 停任一原隊伍 → 第 1 次按「Start + B」= 海豚隊 Dolphins (隱指:「味全龍」)
● 停任一原隊伍 → 第 2 次按「Start + B」= 豹子隊 Leopards (隱指:「統一獅」)
● 停任一原隊伍 → 第 3 次按「Start + B」= 雷電隊 THUNDERS (隱指:「三商虎」)
● 停任一原隊伍 → 第 4 次按「Start + B」= 水牛隊 Buffalos (隱指:「俊國熊」)
● 停任一原隊伍 → 第 5 次按「Start + B」= 伊娃隊 Evas (隱指:「時報鷹」)



● 魔球投擲

出賽前,在「安排投手」畫面注意最右下角圖示 (似燃燒的球),其為該投手擅長的魔球編號 1 ~ 5,若為 X 則完全禁用。
投出魔球的出招指令請對照按鍵如下:

1號●「超快速直球」:↓、↓、↓
        (球速無條件 +30 km/h)

2號●「上飄球」:↓、↑、↑
            (球路中途上飄,側投類投手專用)

3號●「幻曲球」
        右投手幻曲:↑、←、↓
        左投手幻曲:↑、→、↓
        (球路中途大幅轉彎的球,但請小心暴投)

4號●「蝴蝶球」:←、→、←、→
        (忽左忽右難以捉摸的球)

5號●「彈力球」:↑、↓、↑、↓
        (忽快忽慢難以捉摸的球)



※ 魔球技能補充

● 每位投手只會用一種魔球類型。
● 使用魔球會快速消耗投手體力,請斟酌投擲。
● 場上投手出手前,迅速輸入魔球指令後按「C」鍵投擲,按鍵連貫動作必須夠快,時機點多練習。

攻略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想找的物品、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