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備打造系統

近期編輯: tiger1210 ...看更多

遊戲中最重要的不是等級,裝備能力代表所有的一切,因此不管你早進這遊戲晚進這遊戲,等級都不是唯一的標準,等級只是用來開啓你可以參加的活動門檻以及多了技能點SP出來,好的裝備好的能力,即使你今天才進入遊戲的菜鳥都可以打死一群以老賣老的老鳥兒唷,來看看各種強化提升裝備的功能介紹。

一、裝備的分解
你若缺金幣也可以直接把裝備賣掉,不過一般都是拿來分解獲得進階和強化的材料,分解獲得的內容分別為三種類型,武器防具一種、飾品一種、時裝一種,這裡我們也大公開前兩種不同階級可以分解出的物品是那些,如果分解有強化的裝備,也會返回一些對應的強化石的唷。
至於為什麼時裝沒公開分解物品,因為時裝就只能分解出『魔法毛線』

二、裝備強化
遊戲的強化系統很人性化而且非常善良,強化的成功率都輕輕楚楚不含糊外,強化失敗還回饋你強化紅利成功%數,目前上市的版本中裝備分為六種階級,建議如果抽到傳說(紅)以及神話(黃)再投資強化會是最好的,不同階級的裝備強上數有上限,傳說最高只能強化到+9 ,而神話可以強化到+15唷。
不同的裝備使用的強化石不同,同時需要的材料也不同,但要留意的是強化到+10以上,再進行強化有機率失敗時倒扣強化等級,此時會建議你使用『魔法石』保障不會被降級,有防止到降級才會扣你一顆魔法石,沒有觸發到降級你使用上去他不會扣的,真的是超佛心來的設計。

三、裝備進階
上市的版本中目前開放六個階級,可以使用進階的裝備只有武器和防具,所以飾品及時裝是無法進階的,使用對應的銅、鐵、鋼塊材料去提升裝備的等級,滿級MAX就會升到下一階,最高就到第6階神話(黃色)


四、變更屬性以及裝備鑑定
變更屬性是一件相當有趣的事!這遊戲的套裝加成和套裝種類,可以透過使用『隨機魔法卷』『指定魔法卷』來變更這裝備的套裝名稱(即前綴名稱),遊戲中一共有12套套裝能力加成,每套有六件,透過這些魔法卷就可以很快洗出完整的一套唷。

屬性變更指的是在那個套裝下的附加能力項目,能使用這個功能只限武器和防具其他裝都無法使用,每個套裝有6種不同的附加能力,不同的裝備階級擁有的能力條數量也不同,使用『屬性變更卷』,可以洗出你想要的附加能力,當然你有喜歡的能力可以把前方的勾勾去掉,在洗能力條時就不會變動到你想保留的囉。
裝備鑑定這功能就是你有『裝備鑑定卷』就可以使用,但一樣只限定使用在武器和防具其他的都無法使用,每次鑑定就會些許提供該裝備的原能力值提升,在介面上你可以看到該裝備鑑定的最小值到最大值,鑑定到最大值就可以停手囉。

五、符文&印章的鑲嵌功能
該功能一樣只有武器和防具才能使用,然而只有英雄階級以上(含)的裝備才有插槽,目前可以透過獲得榮譽獎盃到商店兌換符文抽獎卷,有洞的裝備都可以鑲入,此外印章為極稀有的道具,上市的版本中目前無法取得,但未來會放『討伐戰』有機率獲得,而印章只能鑲在神話級的武器最後一顆洞,其他裝都無法鑲入。

※貼心提醒:所有的洞裝一樣的符文也可以,有啥裝啥就是這麼簡單。

攻略選單
相關連結
     粉絲專頁
     帳號綁定教學
     APK安裝教學
     快速攻略
2017十月大型改版
     改版介紹
     攻城戰、基地介紹
2017八月改版介紹
產品介紹
     基本系統介紹
     城鎮營地系統
     征討系統
     挑戰系統
     探險系統
     王國系統
     公會系統
     排行榜獎勵系統
     裝備打造系統
     時裝系統
     寵物系統
     製作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裝備打造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