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系統

近期編輯: tiger1210 ...看更多

LostKingdom-末日終戰》中!擁有一套時裝很重要,除了有能力增加外,外形看起來賞心悅目也是相當重要,所以遊戲很貼心的設計了可以自由選擇你要把裝備設定有附加能力裝備還是單純只是顯示外表無能力增加,讓大家都可以開心想換那一套外型,就換那一套造型,如何打開時裝功能,只要在背包中切換到時裝欄位,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目前時裝獲得的方式可以在『商店』內購買,官方活動也會不定期贈送,所以可以多多留意
,在上市的版本中商店優先開放兩套時裝,分別為『晚宴服時裝』『泳裝時裝』,在販售介面中可以點擊(?)這個問號,可以預覽這套時裝有那些造型和顏色,也會模擬你角色穿起來的感覺唷。
此外你裝備在『能力值』也就是左手邊的裝備,可以進行一些強化功能,可以增強時裝附予你更強大的能力,請留意!時裝只能進行強化功能,無法使用進階、變更屬性、裝備鑑定等符石&印章鑲入,所以強化很重要的。

貼心提醒:時裝強化材料『魔法毛線』很重要的,此外只有神話(黃)的等級才能強化到+10以上,不同階級的裝備強化都有上限的。

攻略選單
相關連結
     粉絲專頁
     帳號綁定教學
     APK安裝教學
     快速攻略
2017十月大型改版
     改版介紹
     攻城戰、基地介紹
2017八月改版介紹
產品介紹
     基本系統介紹
     城鎮營地系統
     征討系統
     挑戰系統
     探險系統
     王國系統
     公會系統
     排行榜獎勵系統
     裝備打造系統
     時裝系統
     寵物系統
     製作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時裝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