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戰、基地介紹

近期編輯: a0916646232tiger1210 ...看更多

公會領地戰,搶當一方霸主等你搶城!

優先開放兩大領地為『智文』『逹拉特』,只要占領了領地站可以擁有自己領地的專用基地交流廳,而且每日都可以領取領地給予的稅金獎勵外,還可以享受公會專享的BUFF技能加成,首先你的公會等級要夠,實力要強外!也要增強自己公會的戰鬥力,如提升公會領地內的『公會技能』唷!

一、攻城技能提升
公會領地中的『攻城技能』戰車相關技能 4種,城門相關 2種,每個技能最高升至LV10級,公會成員可以使用金幣或寶石來增加攻城技能的經驗值成長,各種貨幣捐獻的最小單位為5萬金幣=50點經驗,捐獻100寶石=80點經驗。
1.我方攻城戰車攻擊力增加
2.我方攻城戰車防禦力增加
3.我方攻城戰車生命力增加
4.我方攻城戰車移動速度增加
5.我方攻城城門生命力增加
6.我方攻城城門防禦力增加

二、攻城戰的規則
1.不同領地的申請有公會等級限制,且申請日統一為每周一的00:00 ~ 16:00為申請時間,目前只開放領地等級3的兩個領地。
2.一個公會只能申請一個領地進行公城戰,申請的資格只有『公會戰』可以進行申請,成員及副會長均無資格進行申請,申請成功後每日的21:30~22:30為攻城戰。
3.每個帳號1天可入場1次, 遊戲內入場後立即消耗。
4.攻城戰為5VS5對戰,且無法邀請AI進入,每位參戰的成員可以進入介面選擇附加的祝福物以及攻城技能六種選三項代入。
5.進入攻城戰後分為紅藍兩方,並上方有自己戰車的血量,每場戰鬥為10分鐘,獲勝方式為攻破對方的城門為主。
6.攻城戰中的文物由那一方攻擊至HP為0,即可占領該文物,戰車即可前往移動,對前方為敵方文物戰車就不會移動。
7.攻城戰車若受到對方攻擊而 HP成為0, 20秒間移動速度下降25%。
8.地圖中間會出現『聖物』,獲得聖物的一方,隨機獲得以下一種隊伍BUFF:1分鐘內整體攻擊力+25%、防禦力+25%、攻城戰車HP、防禦力 +25%。

三、公會基地
各基地攻城戰最後分數第一名的公會占領,可獲得每日的稅金獎勵以及享受BUFF加成能力。
※各領地稅金表(目前只開放3等級的『智文』、『達拉特』)
公會領地BUFF而提升的能力值只在 征討, 深淵副本, 討伐戰有效果,競技場和榮譽聖殿不會有加成,每次可以享有2小時加成,只可選擇一種BUFF能力加成 ,請留意離線下線的時間照樣計算。
※公會成員享受的BUFF加成能力

攻略選單
相關連結
     粉絲專頁
     帳號綁定教學
     APK安裝教學
     快速攻略
2017十月大型改版
     改版介紹
     攻城戰、基地介紹
2017八月改版介紹
產品介紹
     基本系統介紹
     城鎮營地系統
     征討系統
     挑戰系統
     探險系統
     王國系統
     公會系統
     排行榜獎勵系統
     裝備打造系統
     時裝系統
     寵物系統
     製作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攻城戰、基地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