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系統

近期編輯: tiger1210 ...看更多

《LostKingdom-末日終戰》的寵物算是多元化而且可愛惹人愛,目前上市的版本只有開放『狗、貓』,隨著每次改版都會再增加一些新寵物,寵物雖然不會幫主人打怪,但他們可是附加了大家最需要的功能,像是回恢體力的、增加經驗值、增加金幣獲得量,都是相當實際的功能,不過你需要一直進化牠,加成的%數才會更高唷!
如何獲得這些可愛的寵物?除了官方舉辦的活動外,可以前往『商店』進行購買抽獎卷,不過寵物類型獲得的都是隨機,且圴為普通階級,要進化升到高級以上(含)才有附加能力唷!
當然很多人比較不容易找到寵物介面在那,因為他藏在人物背包中的左下角,才是寵物介面進去地方,不仔細找還真的找不到,有了寵物別忘了讓他出戰才有加成
寵物透過成長介面使用『靈魂石』升級至MAX再到進化升階級,都是相當重要!而靈魂石可以過『出售/轉換』獲得靈魂石,主要因為有升上去後才能有符文&印章的插槽可以鑲入,大大提升主人的能力。




攻略選單
相關連結
     粉絲專頁
     帳號綁定教學
     APK安裝教學
     快速攻略
2017十月大型改版
     改版介紹
     攻城戰、基地介紹
2017八月改版介紹
產品介紹
     基本系統介紹
     城鎮營地系統
     征討系統
     挑戰系統
     探險系統
     王國系統
     公會系統
     排行榜獎勵系統
     裝備打造系統
     時裝系統
     寵物系統
     製作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寵物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