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會系統

近期編輯: tiger1210 ...看更多

《LostKingdom-末日終戰》的公會系統算是相當重要的一個社群系統,加入公會最大的好處是每日都有簽到獎勵可以拿,可以參加公會戰拿優渥的獎勵,每周你為公會的貢獻度分數,再獲得公會送你的獎勵箱子,除此你完成公會任務獲得的公會點數都可以在『公會商店』購買商品。
公會等級提升可以收的人愈多,而且每10級公會的排位可以再升級,不同排位等級的公會可以參與遊戲內的活動不同。
公會會長可以變更公會旗幟的圖騰、花紋和旗幟造型,還可以染成自己喜愛的顏色,不過這些都要依賴大家努力完成任務和打公會戰,公會的金幣才會增加,才可以使用這些公會金幣去支付使用。
每天於晚上20:00 ~ 24:00整為公會戰開放的時間,只要成員們所待的公會內至少要有4個成員(包含自己),該公會的所有成員就可以報名公會戰,如果公會成員不在線上,可以透過『邀請』功能,選擇AI代替上線,只是AI會比較手笨一點手殘了一點,建議還是找有在線上的成員一起打!畢竟每天只有寶貴的5場進入的次數。


攻略選單
相關連結
     粉絲專頁
     帳號綁定教學
     APK安裝教學
     快速攻略
2017十月大型改版
     改版介紹
     攻城戰、基地介紹
2017八月改版介紹
產品介紹
     基本系統介紹
     城鎮營地系統
     征討系統
     挑戰系統
     探險系統
     王國系統
     公會系統
     排行榜獎勵系統
     裝備打造系統
     時裝系統
     寵物系統
     製作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公會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