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介紹

近期編輯: tiger1210 ...看更多

一、全新職業『槍騎士』,只有一個字形容『帥』

二、全新征討地圖,加開第三區地圖『像樹怪與首都』至180關。

三、深淵副本、每日副本兩大系統新增第三階段玩法。
『深淵副本』第三階段需征討105關過關開啓進入資格。
『每日副本』第三階段需征討150關過關開啓進入資格。

四、討伐戰加開『第2階段』同時該難度關卡過關有機率獲得『印章碎片』以及製作最高階不滅裝的各種結晶。
想要挑戰討伐戰必需先通關征討關卡第130關,才能開啓『第2階段』

五、印章系統全面開放
透過討伐戰中的『第2階段』可以獲得印章碎片,此外蒐集滿50個同類型印章碎片可以『製作』中直接合成一個『英雄級印章』即為最高級的印章,就可以鑲入你神話級(含)以上的武器最後一個孔。

六、最終神裝『不滅之裝』千錘百鍊只為不滅
只要您身上的武器或防具擁有神話+10(含)以上,即可在『打造』系統內的『終極裝備』內製作,製作中包含三種不同屬性的裝,分別為『怒火』『白霜』『瘟疫』這三種,選擇想要類型並集相關對應材料即可製作為最終裝備,製作中可以選擇一項『附加屬性』,每個裝備可附加的屬性均為不同。

七、最終裝備再現強化挑戰最極限+16

八、極速成長1分鐘內直升LV30級
新朋友增加征討過關第六關,可在任務內的『活動任務』領取『超級成長藥水』乙瓶,使用後等級立即升至LV30級,若您是大於LV30級的角色使用後仍無效果,請留意。

九、獎勵積分系統
系統開放期間內只要在『商店』內進行『武器、防具、飾品』抽裝,每花費10鑽可以得一個積分,不滿10鑽不列入積分也不會做累計尾數加總,請特別留意!只要完作積分各目標階段即可獲得對應的獎勵。

十、降價打折再免費送!就是這麼大方送
中低階武器裝備回饋為50寶石可抽裝,原來的抽裝價錢再全面大打折單抽和11抽都有折扣,除此之外每天還免費抽一次防具裝,24小時可免費抽裝一次,每天24點重置。

攻略選單
相關連結
     粉絲專頁
     帳號綁定教學
     快速攻略
2017十月大型改版
     改版介紹
     攻城戰、基地介紹
2017八月改版介紹
產品介紹
     基本系統介紹
     城鎮營地系統
     征討系統
     挑戰系統
     探險系統
     王國系統
     公會系統
     排行榜獎勵系統
     裝備打造系統
     時裝系統
     寵物系統
     製作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改版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