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系統

近期編輯: tiger1210 ...看更多

LostKingdom-末日終戰》中挑戰內的各項活動是遊戲中最精華的地方,這裡包含多人PK對戰、一對一PK對戰、多人合作挑戰BOSS和守護、探險的活動,當然也包含自我個人挑戰的設計也是有的,每項活動開放的條件有等級條件也有指定征討闖關至什麼關卡才開放的。

一、深淵副本(PVE組隊關卡在「挑戰」裏面本裏)
進入次數說明:每天可以進入5次以上,你使用一次後系統每2小時補充一次至最大上限5次為止。
該活動開放只要角色等級LV10就可以前往參加,該活動是四人合作闖關保護中間的文物,當文物沒血就闖關失敗了,所以好的隊友是相當重要的,更重要是用力打怪別偷懶,因為系統會結算你們四人的貢獻度來排名發放獎勵的唷。

二、榮譽聖殿 (8人即時PVP)
進入次數說明:每天可以進入5次以上,你使用一次後系統每1小時補充一次至最大上限5次為止。
當你角色等級升至LV15可以參加該活動,該活動最大可以同時8個人進場,進入這裡後誰都不是朋友,而是彼此要努力撕殺,在中間可以搶奪聖物以及獲得BUFF能力加成,這地形相當特別,你不一定要把對方打死,用技巧性把人推下去,對方也會立即死亡唷!

三、競技場(1對1即時PVP)
進入次數說明:每天可以進入10次以上,你使用一次後系統每1小時補充一次至最大上限10次為止。
當你角色等級升至LV28可以參加該活動,該活動就是1對1的PK活動,玩的就是技巧操作手感,所以手殘的人真的要好好練習一下。

四、每日副本(個人可參加每天不同)
進入這活動的條件要先進行征討副本至20關並且過關,才能進入這活動,這活動依照現實生活中的周一至周日有指定不同類型的闖關副本,你可以依照自己的能力來選擇要挑戰那個階段的副本,此副本每天就只能參加一次,並且是你自己單槍匹馬闖關。

五、討伐戰 (4人組隊打BOSS)
進入這活動的條件要先進行征討副本至60關並且過關,才能進入這活動副本,目前上市的版本只有開放第一和二階段,不同階段的差別在於王的強度以及獎勵的好壞,每日可以進入的次數為5場,必需隊伍內滿4人才會自動開啓,這系統難度相當大需要懂走位閃王大招的高手。

※貼心提示:當出現紅色骷髏符號時,在場的隊友們請努力用力按攻擊鍵別停,就有機會把王丟出去扣掉他大量血量唷。

攻略選單
相關連結
     粉絲專頁
     帳號綁定教學
     快速攻略
2017十月大型改版
     改版介紹
     攻城戰、基地介紹
2017八月改版介紹
產品介紹
     基本系統介紹
     城鎮營地系統
     征討系統
     挑戰系統
     探險系統
     王國系統
     公會系統
     排行榜獎勵系統
     裝備打造系統
     時裝系統
     寵物系統
     製作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挑戰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