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綁定教學

近期編輯: tiger1210 ...看更多

一、安裝好『Lost Kingdom-王者の降臨』,點擊『登入會員』,至myPlay1會員中心,將有三種登入選擇:
★使用「Facebook」登入,即代表已成功綁定於您的Facebook帳號上,您將不需再做任何綁定的流程!綁定於Facebook帳號後,無法再更換為myPlay1會員帳號或其他FB帳號,使用前請先確認喔!
★若在會員中心直接使用『試玩』代表您的帳號為『遊客帳號』尚未綁定,會有高風險角色遺失問題存在。
★若您想使用會員帳號當成遊戲帳號,可以點擊右上角『加入會員』申請帳號,填寫資料後即代表您已綁定成功囉。
★若您使用「myPlay1會員」當帳號,別忘了申請後需至官方平台輸入您的基本資料,特別是手機號碼E-mail未來忘記密碼,才能使用密碼找回功能,找回遺失資料。

※重要說明:若您是『試玩』(遊客帳號)且尚未進行綁定時,請勿直接切換帳號/也請務輸入已有的帳密,這樣將導致您的遊客角色資料消失。

二、若您是使用『試玩』體驗『Lost Kingdom-王者の降臨』,即代表您是遊客帳號,尚未綁定。請依下列步驟進行綁定:當您點擊進入遊戲時,將先進入myPlay1會員中心,平台將告知您目前的帳號狀態;點擊右下角『綁定帳號』後,即會跳轉至mPlay1會員中心,您將可選擇以『Facebook』『加入會員』完成綁定動作。

三、若您使用『加入會員』做為綁定遊客帳號,請於申請帳號內填寫相關資料,並輸入驗證碼及勾選同意會員條款,才算成功建立帳號喔!

四、在此介面上將看到您申請的帳號和密碼(自動代入),請點擊『登入』即可看到帳號資料已綁定至剛才申請的會員帳號!請按下『進入遊戲』,即可自由創建遊戲角色!

攻略選單
相關連結
     粉絲專頁
     帳號綁定教學
     快速攻略
2017十月大型改版
     改版介紹
     攻城戰、基地介紹
2017八月改版介紹
產品介紹
     基本系統介紹
     城鎮營地系統
     征討系統
     挑戰系統
     探險系統
     王國系統
     公會系統
     排行榜獎勵系統
     裝備打造系統
     時裝系統
     寵物系統
     製作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帳號綁定教學」。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