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將進階與升官

近期編輯: scy563723267 ...看更多

武將系統介紹——進階以及升官
三国故事持续上演,武将传说仍在继续。
除去緣分與將星兩大系統,武將的培養還將體現在進階以及升官。
武將進階系統是在招募到武將后通過收集多餘的將魂,進行升階,從而極大的提升武將的所有屬性以及技能威力。是武將養成的核心環節之一。每次進階需要消耗一定的銀幣以及進階丹。隨著階別的提升,所消耗的材料以及將魂數量也會隨之上升。將魂的來源豐富多樣,可通過神秘商店、武將祈福、武將招募(招募到重複的甲級武將會化為30個將魂)以及各類活動獲得。趕快將你的武將培養成三國世界中最強的勢力吧!

武將官階系統,顧名思義,每個武將都有不同等級的官階可晉升。官階系統可從主城的武將按鈕——上方升官按鈕進入。武將官階系統中,最低官階為十級,最高為一級。官階晉升所需材料為功績、印綬以及勛章,可從治國安邦中獲取,該功能45級開放。晉升官階所需達到的另一個條件是武將進階為+3。官階每升一級都會有基礎屬性以及技能的提升。當一個武將升級到五品時,武將技能會額外增加一種戰鬥能力,並且武將形象會變得更為霸氣;升級到一品時,武將技能和官階能力會有飛躍性的增長。此系統為武將的後期養成極大得增加了深度。官階系統將每次都以各個勢力陣營各一名武將的形式陸續開放,第一批武將為初始武將:馬超、孫策、許褚、袁紹。其餘的武將升官功能也會一一開啟

攻略選單
新手教程
武將系統介紹
     武將屬性
     武將進階與升官
     武將緣分與將星
裝備系統介紹
神器系統介紹
排兵佈陣系統介紹
熔煉系統介紹
戰鬥系統介紹
活動系統介紹
     武鬥場介紹
     世界BOSS介紹
     過關斬將介紹
     巔峰對決介紹
     背水一戰介紹
     治國安邦介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武將進階與升官」。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