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職業

近期編輯: empiregroup ...看更多

目錄
      1. 「狂戰」
      2. 「巫師」
      3. 「聖騎」
      4. 「獵魔」


「狂戰」

  身為獸人,耐打力大的特性,剛好呼應「狂戰」這個名字,大家一聽「狂戰」,心中就對這個職業有種馬上能理解的感覺吧!作為一個近戰物理攻擊職業,以單體貼身近戰為優勢,是一個能抗能打的強力物理職業。雖然是一個近戰,厚實的血量讓他不會懼怕別的職業對他採用放風箏戰術。
為了職業的平衡,狂戰還擁有 2 個快速位移技能,能以極快的速度對目標進行追擊,一旦追上目標那就是一頓劈頭蓋臉的可怕攻擊,令人膽寒不已!
  • 狂戰
  狂戰手持雙手武器,或是巨斧或是巨劍,一眼望去就給人一種一夫當關萬夫莫開的強大的氣勢,伴隨著他強力的技能,他的到來必將在《部落風暴》中掀起一陣腥風血雨…。是不是更對狂戰的技能感到好奇了?

「巫師」

  《部落風暴》中有著一群受上古之戰魔法波及的受害者,他們生活在陰暗的地下世界,雖然皮膚已經腐爛,很多地方裸露出駭人的白骨,但是憑藉強大的意志不懈地追求最強魔法。身為亡靈的他們,就是《部落風暴》四大職業之一的「巫師」。
  • 巫師
  巫師作為現在唯一的一個魔法職業,刷怪快而多是他的天賦,連連不絕的群體攻擊技能與群體控制技能,使得他幾乎能暢遊大陸所有的地方。刷怪極快的好處能讓他更快的升級,數個控制技能能在群體 PK 時也發揮他獨特的作用,與隊友共戰時打出爆炸傷害!巫師身穿寬大的遮頭斗篷,手握長長的鐮刀,利用自然界中的火、冰、雷、風、以及痛苦詛咒、病毒詛咒攻擊敵人,他們擁有超高的魔法攻擊力,一直在團隊中擔任強力打手的角色。

「聖騎」

  「聖騎」是整個精靈族的和平使者,他們擁有沉著、冷靜的性格,身穿厚重的板甲,手握長長的雙手劍,誓要將所有的惡魔驅逐出部落。聖騎屬於近戰物理攻擊系職業,擁有超強防禦和不俗的物理攻擊力。得益於均衡的攻防能力,她在隊伍中具有較強的領導能力和頑強的生存能力,是當之無愧的全能女王。
  • 聖騎
  聖騎擁有超強的防禦力與不俗的攻擊力,是通過副本與野外征戰不可或缺的職業。同時作為一個平衡職業,她有遠程攻擊手段與群體攻擊技能,如果在 PK 時小瞧了聖騎的話肯定讓你吃一個大虧。野外遇到聖騎尤其要注意與其拉開距離,否則聖騎的眩暈技能可不是好看的!

「獵魔」

  《部落風暴》中的「獵魔」外表看是小蘿莉,但可不容小覷,因為這位矮人可是鋼炮小蘿莉!
身穿單薄的皮甲,雙手提著長長的銃炮,隨時準備給予敵人致命的傷害。擁有超高暴擊與極高的閃避,在躲避你攻擊的同時,利用她強力的攻擊與極高的暴擊機率可能會在瞬間將你置於死地!當你遇到擁有超遠的攻擊距離、高傷害、高閃避、高暴擊,在隊伍中擔任遠程火力輸出的小蘿莉,如果沒有控制住她的把握與無視她攻擊的防禦,最好還是不要招惹她喔!
  • 獵魔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背景介紹
     新手攻略
     新手FAQ
     職業介紹
         聖騎
         巫師
         獵魔
         狂戰
         薩滿
系統特色
     轉職系統
     PK系統
     通天峰
     懸賞系統
     公會之戰
     商行系統
     副本系統
         普通副本
         精英副本
         英雄副本
         團隊副本
     巔峰等級
     坐騎系統
遊戲攻略
     新手引導
     戰力提升攻略
     後期升級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四大職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