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攻略

近期編輯: game1767asd38493849 ...看更多

《刀鋒無雙》致富攻略

雖然說錢不是萬能的,但是在這個社會中你不得不承認,沒錢是萬萬不能的,在遊戲中同樣如此,下列為各位帶來的是《刀鋒無雙》遊戲致富攻略,希望看過之後對各位有所幫助!

  說賺金幣最多的就是去搖錢樹那裡搖

  鑽石夠多,搖到的金幣就會更多!每天都有次數限制的,所以要珍惜哦,v9搖完55次暴擊多的話會的100萬左右吧。

  再來就是到南征北戰裡的黃巾寶庫刷,黃巾寶庫裡打贏通關一次可得數萬金幣。每天有三次機會,要珍惜哦。



攻略選單
遊戲系統指南
     致富攻略
     公會系統
     戰旗系統
     副將培養
     寶石系統
     陣法系統
     基礎功能
     釣魚系統
     太虛幻境
武器類型
     大刀
     羽扇
     雙刀
     弓箭
     拳套
練等攻略
     快速突破20級
     快速突破30級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致富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