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瑞斯的故事

目錄
  1. 諾瑞斯的故事
    1. 龍鱗世紀
      1. 神的時代…也是龍的時代
    2. 紀念時代
      1. 眾神下凡…諸侯並起
    3. 文化的殞落
      1. 巨魔竄起…精靈殞落
    4. 血腥時代
      1. 腥風血雨的時代序章
    5. 啟蒙時代
      1. 人類的興起 帝國誕生
    6. 混亂年代
      1. 群雄並起 希望誕生


諾瑞斯的故事


龍鱗世紀


神的時代…也是龍的時代


  在太古的過往歲月,她被尊為神祇的其中之一,並且創造了一個世界名為諾瑞斯。這位神祇是統治天界的水晶龍薇仙,她建立了這個世界並且將她的種族帶到一個被凍結的大陸。她用強而有力的爪子一擊,就把諾瑞斯的表面分為幾個部份,並用她的火焰來焠煉這個應允之地。之後這些具有高度智慧、思考力及力量的強大生物 - 龍族,開始漫步在這個大地之上,遨翔在天空之中,時代於是展開,這個世紀被後人稱之為「龍鱗世紀」。
  同時,較弱小且嫉妒的神衹們也注意到了薇仙的作為,祂們也來到了諾瑞斯。地底公爵普羅.思瑞司是第一位,祂來自地界 - 一個巨大無盡的黑暗地底迷宮。祂迅速在諾瑞斯腹地中的深邃地洞裡創造了一個魔法傳送門。透過這道門,這位地底公爵將所有適合此環境的生物,散佈在諾瑞斯的地底。然後祂回到自己的國度,用秘石迷宮圍繞大門將之封印。
  當其他神祇來到諾瑞斯,普羅.思瑞司一一和祂們接觸,並說服祂們一起討論有關這個世界未來的命運。大地之母圖奈瑞和海洋之主普薩斯都參與這個討論,而戰神瑞羅‧賽克雖然出席,卻小心地與其他眾神保持距離。普羅迴避了和祂自己有關的話題,只說出薇仙把她的種族散佈在這個深有潛力的新世界。隨著眾神不斷地發問,普羅機巧的回答促使祂們接受了結盟的提議,就連原本懷有戒心的瑞羅也都同意了。大家都不知道,普羅早己在新世界的地底散佈了他所創造的生物。
  於是這個行星上被稱為諾瑞斯的世界,就被這些有力的生物割據。祂們每位都創造了一個種族來保護諾瑞斯,以防止龍族過度壯大。普羅得到了行星的地底,並創造了矮人族 - 一種魁武而強壯的生物,生活在諾瑞斯群山中的深處。而在深邃海洋中,普薩斯將他的子民 - 水妖留在那裏,他們是有著旺盛生命和力量的水中生物。而在諾瑞斯的地表,圖奈爾創造了精靈,一種有著無窮魅力和美貌的生物,至於瑞羅,他造出了巨人族,一種勇猛令人生懼,會拼死保護他們領土的巨大種族。

紀念時代


眾神下凡…諸侯並起


  這個大地上所散發的能量開始吸引其他更多的神祇,其中一位是仇恨王子因諾魯克。祂在其所統治的黑暗世界裏,在那破滅之街的廢塔 - [仇恨異界之中,因諾魯克的仇恨之火愈燃愈旺。祂詛咒那些沒有把祂加入結盟的神祗,並發誓要讓祂們為其不敬的態度感到後悔。因諾魯克到了精靈發展中的城市 - 塔奇敘,將他們第一代的國王和王后殺死。他將一些精靈困在他痛苦和憤怒的結界中長達三百年,施以精神上和生理上漫長又痛苦的折磨,然後把祂殘虐的黑暗形象,重新植入這些光之種族的殘存者心中,他們顫抖著相信自己才是圖奈瑞最高貴的子民。這些信奉因諾魯克,而且稱自己為黑暗精靈,回到諾瑞斯的地底。
  
  盜者之皇 - 布里斯托班.斐斯利索普和無面者 - 凱思.蘇戮是接著來到諾瑞斯的神祇。普羅會見他們之後,策劃了第二份盟約給這些遲來的神祇,並希望原本諸位神祇能夠接受更多神加入這個世界。瑞羅這次也打算靜觀其變,只在心中考慮如何增加祂的生物,但普羅以滿足瑞羅的希望為條件,勸誘戰神加入了這份盟約。
  回到地底,普羅創造了地精族,外觀上有點像是他們的矮人兄弟,但是更強壯而且肌肉突出,比他們的遠親花費更多的精神在創造各種工藝物品上。在地面上,除了精靈和巨人,布里斯托班創造了半身人,他們是短小卻有力的人種,敏捷並且好奇的天性,讓他們常常會把東西扒過來以滿足他們的好奇心。而恐懼之主 - 凱思.蘇戮,則將諾瑞斯的沼澤和叢林歸為所有,並創造了洞穴巨人及爬蟲類的蜥蜴人族。戰神瑞羅則在回到地面時,要求為他的軍隊造更多的子民。他創造了巨魔,一種碩大、難以動搖而且懂得質疑的智慧種族。

文化的殞落


巨魔竄起…精靈殞落


  此時,早期在諾瑞斯被創造出來的古老種族已經開始發展、茁壯。村莊變成城市,城市變成王國。其中有些種族的發展及相互間的鬥爭,也已成為他們文化的一部份。在所有的種族中,巨魔把大部份的時間花在戰爭及劫掠上,因此巨魔的帝國快速向外拓展,從他們山區的家園,一直到成為大陸上最龐大的帝國。他們的魔法知識亦如他們的貪婪一般,快速成長,當他們學習到有關其他結界和次元的知識之後,巨魔開始對諾瑞斯世界感到厭倦,而計畫侵入地底異界 - 地底公爵的地盤。
  戰神瑞羅驕傲地看著祂所創造的生物挑戰這個異界的神,當巨魔失敗時,戰神沒有放棄,反而自己親自領導了第二次的侵略。這場戰爭震驚了諸神,並讓更高位階的神祇們震怒。諸神們結合起來處罰瑞羅,使用大家的力量,把瑞羅打回祂的異界並且把異界用屏障包圍,不論力量強弱皆無法通過。因為戰神的勢力過大,諸神們對戰神創造的生物下了詛咒。絕大部分的巨魔都被消滅,而他們的帝國也在自己眼前瓦解。巨魔們被分散在大地的各個角落,智慧被奪去,他們奢華的家園則被諸神用風雪冰霜所摧毀。
  最後式微的古老種族帝國是精靈族。在大陸的東南地區,曾經是一整片的上古森林。木精靈在高樹上建立了許多城市和村落,而高等精靈則在森林的空曠草地處用大理石築成城市,他們白色的尖塔林立在森林中,有的更高過一些高聳的樹木。然而火神 - 索如賽克.洛卻對上古森林施以詛咒,祂將山脈突起,將太陽燃燒的熱焰帶給這片古老的森林。於是河流乾涸,連年旱災,即使當偉大的精靈德魯伊長期與之對抗,希望能用強大的法力來挽回,也不過是延後他們註定的艱苦命運而己。慢慢的,森林變成了沙漠,貧瘠迫使精靈離開這塊大陸,只留下偉大的往日榮光。

血腥時代


腥風血雨的時代序章


  當塵埃落定之後,最後來到諾瑞斯的是勇氣之神 - 米森尼爾.瑪爾和愛心之后 - 愛羅莉西.瑪爾,他們創造了野蠻人。野蠻人居住在冰冷惡劣的北地,靠近巨魔帝國的遺址,是個刻苦耐勞的種族。這個最年輕的種族雖不優雅卻十分強壯,保有少許的社交禮儀。隨著時間過去,諾瑞斯其他的文明不斷起落,而少數的野蠻人部族以他們的手征服這些沒落的地方。
  在諾瑞斯歷史上接著而來的時代,與現今所知的許多種族息息相關。一些學識淵博的歷史學者推測,此時許多的古老種族又重新集聚並且定居,而一個小型的野人部族在生理與心智上瞬間發生了改變。對於這部族突然的變化,大部份的人都相信這是最後的神蹟,有些人認為是因為這些神祇或多或少,想替他們所創造的生物做些什麼。不論為何,這個小型的開化部落被認為是人類種族的先祖,他們的足跡很快地遍及這片大陸,並學習那些已失落的風俗文化。他們所組成的聯合帝國,版圖曾遍佈整個已知的世界,但是他們死亡的速度卻遠超過嬰孩出生的速度,造成這個現象的原因至今不明。這些諾瑞斯所有人類種族的先祖,他們的遺址散亂在整片大地上,大陸的許多地方都還遺留著少許他們的歷史。

啟蒙時代


人類的興起 帝國誕生


  聯合帝國沒落之後,殘餘的人類大部份居住在現在大陸的中心地帶,那是一片廣大肥沃的草原。漸趨繁榮的村落,發展成許多種型態的城鎮,其中產生了兩個大城市。在西邊的是由強大且崇高的人類集團所組成,其領導者為安東尼亞.貝爾,他製定了高尚的律法建立了奎諾斯。至於自由港,位在東方,是由那些有膽量在淚之海冒險的人們所組成的一個熱情卻又危險的海港都市。這片廣闊的大陸也由過去的圖奈瑞亞改稱為安東尼卡
  然而這也不表示,人類是一種能和平共存的種族。安東尼卡的競爭十分激烈,當資源開始缺乏、許多集團放棄諾言和同盟時,戰爭就開始了。少部份的領導者反對這樣的暴力行為,而帶領大量的人們奔向冰冷的北方。其他的人想起了往日的榮光和聯合帝國的強盛。這些領導者堅信人類再次需要依附某些可以獲得認同的事物。於是探險家和冒險者從有關精靈、矮人及其他強壯種族的神話中,找到了古代被荒廢的城市遺跡,並帶回驚險的冒險故事。有的人甚至帶回一些有關法力的知識及神秘的神器。
  
  伊魯德,一個矮小瘦弱但卻有無比智慧的男人,領導著這個團體,並且規劃了一個評議會。然而跟隨他們的人很快就對現狀產生不安,甚至於感到厭惡…於是他們只留下了小型的間諜網,此外,所有伊魯德的跟隨者都登上了小型的艦隊群,離開了奎諾斯。他們向西航行,並在奧鐸士島的荒涼海岸登陸。這個島的資源貧瘠、無人居住,一切都要靠評議會和他們的人民來完成。
  不過他們很快地建立了自己的城市,它可說是一個高塔林立的城堡。這裏被稱為博學者之城 - 博識城,聚集了許多自稱為高等人類的書記及學者,致力於分析各地得到的報告,書籍和卷軸,還有其它由間諜們所帶回的神器。於是自聯合帝國以來的第一個人類法師團體產生了 - 巫師魔法師幻術師陸續出現在這個魔法之城的偉大學院之中,並且成長為一股強大且充滿學識的力量。

混亂年代


群雄並起 希望誕生


  數年之後,有數個博學者的小團體發現失落的技藝 - 死靈法術,他們被視作異端,並且和別人產生了極大的衝突,這是數百年來博學者之間第一次發生內戰。這場內戰沒有使用一弓一劍,但是結果卻更為可怕,使用法術戰爭的結果是,成千上百的人們死於非命,巨大的建築及居所付之一炬。最後這些異端被迫離開他們的家鄉,然後在奧鐸士南方重新集合。在這最後的戰役,巨大神秘的能量被釋放出來,在地上形成一個龐大深不見底的坑洞。在這個陷坑的旁邊,這些異端者建造了自己的城市。而雙方因憤怒和仇恨使得互不相容,但最後戰役的結果讓雙方都不願把衝突再擴大,於是「混亂年代」開始。
  
  這個年代就是你所身處充滿驚奇的年代。古代種族們開始重建其往日的榮光,年輕的種族也變得成熟,而活躍的經濟動線通過了奧鐸士、安東尼卡及費朵三大地域。自大戰和災變發生之後的數個世紀,衝突和戰爭也愈來愈少。取而代之的是多重的陣營及聯盟的存在,敵友不分,而諾瑞斯世界的改變也越趨沉穩。為了冒險,裝備你自己,尋找盟友及知識,探索這世界中豐富的地下迷宮、塔林、地下古墓,甚至是其他次元和許多超越你想像的地方。學習技能,獲取經驗,取得寶藏和裝備,接觸你的朋友,對抗你的敵人。你想當個高尚的人類騎士,做個惡毒的闇精靈盜賊或成為貪婪的矮人商家,任何你所想要的皆可在這個充滿奇幻的世界中達成…
  無盡的任務中牽扯著眾神的愛恨情仇,由眾神創造的不同種族之間,也延續著不同的故事,諾瑞斯大地中,種族和種族間的恩怨,各式各樣的故事以及神話,想要在諾瑞斯中創造屬於您自己的奇幻冒險故事與傳說嗎?歡迎您進入無盡的任務…
本文轉貼自無盡的任務官方網站
攻略選單
無盡的任務
基礎知識
     歷史故事
     基本介紹
         種族
         信仰
         語言
     遊戲系統
         遊戲指令
         盔甲染色
         副本系統
         房屋系統
         怪物任務
         情感指令
職業
     Bard
     Beastlord
     Berserker
     Cleric
     Druid
     Enchanter
     Magician
     Monk
     Necromancer
     Paladin
     Ranger
     Rogue
     Shadow Knight
     Shaman
     Warrior
     Wizard
法術‧戰技
技能
     交易技能
         鍊金術 (Alchemy)
         裁縫 (Tailoring)
         鐵匠 (Smithing)
         陶藝 (Pottery)
         珠寶匠 (Jewelry)
         製箭 (Fletching)
         釀酒 (Brewing)
         烘焙 (Baking)
         工匠 (Tinkering)
         魔法研製(Research)
         製毒 (Making Poison)
         釣魚 (Fishing)
     AA技能
         General Abilities
         Archetype Abilities
         Class Abilities
區域
     諾瑞斯世界
     庫納克遺蹟
         庫納克的故事
     薇洛斯傷痕
         薇洛斯的故事
     露卡琳闇影
         露卡琳‧蛇人‧外星人
     權能者異界
     亞奇薩遺產
     諾瑞斯遺城
     無序之門
     戰爭之兆
     諾瑞斯群龍
     暗谷深淵
     洛之預言
     毒蛇之脊
     隱匿之海
     費朵之秘
     毀滅種子
     地底國度
     蘇戮家族
     阿列瑞斯之謎
     恐懼之雨 Rain of Fear (RoF)
     被遺忘的呼喚 Call of the Forsaken(CoTF)
     黑暗之海The Darkened Sea(TDS)
     The Broken Mirror
     Empires of Kunark
史詩任務
     Dru Epic
         Druid Epic 1.0
         Druid Epic 1.5
         Druid Epic 2.0
     Nec Epic
         死靈法師 EPIC1.0
         死靈法師 EPIC1.5 Pre Quest
         死靈法師 EPIC1.5
     Bard Epic
         詩人EPIC跑步任務
         詩人 EPIC 1.0
         詩人 EPIC 1.5(Pre Quest)
         詩人 EPIC 1.5
         詩人 EPIC 2.0
         詩人 EPIC 2.5
     War Epic
     Cle Epic
     Bsl Epic
無盡的任務II
     冒險須知
         種族特性
         奎諾斯陣營
         自由港陣營
         冒險職業
         職業技能
         額外能力
         英雄之輪
         成就系統
     生活須知
         公會系統
         工匠職業
         工匠技能
         資源採集
         裝備道具
         坐騎系統
     操作
         遊戲指令
         常用英文簡稱
     區域
         主程式
         嗜血傳說
         裂爪傳奇
         烈焰沙漠
         Kingdom of Sky
         The Fallen Dynasty
         Echoes of Faydwer
     任務
         新手島
         無盡任務
         生物專精
         蒐集任務
         寶箱任務
         裝備任務
         語言任務
         區域認證
         傳承任務
         世界事件
         史詩任務
     故事背景
         大事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諾瑞斯的故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