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洛斯的故事

目錄
  1. 薇洛斯的故事
    1. 薇洛斯冒險日誌
      1. 第一天:發現新的大陸!
      2. 第二天:繼續探險
      3. 第三天:發現科丹人
      4. 第四天:大分野嶺
      5. 第五天:科丹城
      6. 第六天:索加丁的深度之旅
      7. 第七天:失去一位探險隊員
      8. 第八天:夥伴搜尋以及牛人的蹤跡


薇洛斯的故事


薇洛斯冒險日誌


第一天:發現新的大陸!


  我們最近從阿卡農那裡收到關於發現新大陸的報告。那些地精們在造船技術上取得了重大的突破,他們的船隻已經可以順利的通過奧鐸士大陸南邊的浮冰群,進而發現了一個未知的大陸。
  那些地精造船家製造出了一艘性能非常卓越的船,它可以破冰航行,因此他們可以通過一個稱為「覆冰洋」的新海域。也因為這樣,他們把這艘船命名為「破冰者」。
  地精們發現了許多的島,因著其氣候和外型把它們命名為「冰凍之指」。那些地精們在探索新島嶼的時候設立了不少營地,那些營地現在變成了探險的前哨站。
  經過地質學家和歷史學家的研究,發現在諾瑞斯早期的時候,龍族曾經活躍在這些地區。一些法師使用飄浮術來勘查整塊大陸之後,發覺這塊大陸上面有著大水晶龍薇仙所留下來的痕跡。而考古學家也表示,這裡就是龍族的發源地。
  覆冰洋上充滿著無數危險的浮冰和可怕的深海怪物。破冰者因為其巧妙的設計,可以在浮冰中航行,而找到了冰凍之指群島。在那裡,他們發現了覆冰洋上唯一的碼頭。
  他們登陸的第一個島嶼是冰凍之指中最小的,而且他們還在這島的北方發現了一群地精海盜。當這群冒險者要去第二個島的時候,他們發覺無法坐船過去,必須要冒著掉入冰冷海水的危險,越過危險的浮冰才能過去。
  第二個冰凍之指比第一個大,在島的外圍他們發現了一群靠打漁為生的雪地狗頭人村落。冒險者們在島上一個小松樹森林中,發現了一個被稱為暗影霜魂塔的可怕建築物。這個塔感覺好像沒有入口,而且看起來似乎是用冰雪和暗影建造而成的。
  我們現在還不太清楚這塔是由誰所建的,但從破冰者船員那裡來的報告指出,那塔約莫七樓高,而且相信塔裡面有著許多恐怖和超自然的生物。

第二天:繼續探險


  探險隊的探索持續的進行,他們來到了第三個冰凍之指。這個島是群島中面積最大的,而且遍布著謎般的龍頭石像。我們勇敢的探險者們不清楚這些石像的用途,而且也不懂其上面奇異的記號有何意義,不過似乎那些記號是一種古老的文字。
  在這島上,他們發現了一座被稱為「跨天之橋」的橋。這座橋極其巨大,而且是由魔法冰塊所建成的。橋頭從石龍頭開始延伸到空中的迷霧裡。可以從附件的照片看到這座橋的體積有多驚人。









  在通過那類似龍肋骨部分的橋身後,冒險隊發覺他們來到了另一個大陸。
  這是個寒冷與孤寂的大陸,而因為如此,冒險隊把這裡命名為「東荒地」。這裡連樹木和其他植物都很稀少,是個不折不扣的不毛地帶。
   在東荒地,他們發現了一個用冰雪堆成的巨型睡龍的模型,其中一些迷信的地精探險家開始感到恐懼,害怕這是否代表著這些巨龍怪物就在附近。
  冒險隊在薇洛斯大陸發現了一個新的巨人種族,而且用其外表和跟特性把他們命名為霜巨人。你也可以從寄回去的照片看的出來,他們跟我們熟悉的北方巨人種族並不類似,而那些冒險者也報告說那些巨人自稱為「高密夫」。聽說他們初遇到那些霜巨人時,那些巨人對他們的存在似乎視若無睹,表現的異常的冷靜。巨人們的臉色直到了被攻擊後才轉變。
  那些高密夫巨人建造了許多防禦碉堡,經過一番觀察,我們發現那恐怕是舉世最堅固的防禦建築。我們其中一個很勇敢的,不,或許是有勇無謀的冒險者大膽地的接近那些建築物,並且拿了一些建築材料的樣本回來。我想大家都可以很簡單的看出來,這個碉堡被設計得非常易守難攻。
   在薇洛斯的冒險隊還發現了其他的建築物。我們發現這個被稱為萊高碉堡的建築裡,居住著一個新種的冰雪半獸人 - 萊高族半獸人。在碉堡的中間被升起了一道長年不斷的巨大營火,這樣可以驅逐這冰雪大陸的所帶來的極度低溫。

第三天:發現科丹人


  我們勇敢的冒險隊又發現了另一個新的種族!他們是自稱為科丹人,是古代矮人冒險者的後代,已經在這塊冰雪大地上定居,並已繁衍生息了數百年之久!這些科丹人最初的據點 - 霜石鎮,在霜巨人的無情摧殘下,現在已經成為了廢墟。然而,勇敢的科丹族人重建了他們的城市,不過中間損失的人力和物力可是無可估計的。
  科丹矮人們讓冒險隊必須重新改寫歷史報告。而且之後冒險隊也從科丹們那裡得知,那座巧奪天工的瑞葛碉堡是由這個冰雪大地特有的礦石,維雷姆礦所雕成的。雖然科丹人還無法驅逐住在裡面的冰雪半獸人,我們已經可以從他們領隊那裡感受到他們對於那個碉堡有多麼的神往。
  這些冰矮人稱這些洞窟為水晶洞穴。在我們看來,這些洞窟的設計是相當狡猾奸詐的。這裡的設計要歸功於一個叫格拉特‧斯諾奇普的礦工英雄,而據說他的設計靈感是被地底公爵普羅神所賜予來的。在丹恩‧掠霜者二世時(探險者說這些矮人的領導者通常都叫做丹恩),霜巨人打敗了他們,而矮人們那時候唯一的退路只有往地底跑。
  當這些從霜石鎮逃出來的矮人們躲在冰冷的洞穴時,他們突然覺得,如果能把避難所建在這個冰雪迷宮的中間,應該可以躲過霜巨人們的威脅。因此,碉堡中的牆壁都是特地設計為半透明,好讓入侵的霜巨人們能掉進矮人們所設計的陷阱。
  水晶洞窟以及其中央城市建好後的三十年中,這座堡壘一直是冰矮人們的避難所,一直到霜巨人跟蹤了某個商隊,才發現了它的存在。霜巨人首領斯拉格‧霜趾率領了 250 位戰士大舉入侵,意圖一舉殲滅科丹族。格拉特‧斯諾奇普則親自率領矮人們抵抗霜巨人的攻擊,並將霜巨人引進複雜的迷宮通道中。
  到最後,巨人們靠近矮人的避難藏身之處時,格拉特及其部下無私地犧牲了自己,將這些巨人們引進一個很少用到的隧道陷阱中,並用數以噸計的冰、雪塊及石塊,將自己及霜巨人們一起活埋了。也因此,剩下來的科丹人才得以逃跑並存活。我們的探險者朋友們提到,科丹人們也謠傳著一個幻想多於現實的流言,據說有一些當初來這大陸的冰矮人們,到現在仍然居住在冰雪迷宮的中央而不願離開。
  科丹人們後來又重建了一個新的城市叫做索加丁(印象中我們也曾聽見他們稱之為新霜石鎮),這個城市巧妙地隱藏在深山中。我們的探險者們也表示在他們親自拜訪過這個城市後,會再給我們更多關於此的資訊。我們對此是非常地期待著!

第四天:大分野嶺


  我們的英雄們最近的旅行比起以前更艱苦了些。他們似乎必須要重新開始溫習以前在蒸汽山脈的攀岩技巧,而且還要攀登更陡峭的山脈。在薇洛斯大陸上,從北到南有著一群陡峭而高低不平的山峰,將大陸區分為東西兩塊。而且巨人們還在山丘之間不停地遊蕩,搜尋著他們所厭惡的科丹族。為什麼冒險隊要做這趟危險的旅程呢?冒險隊所寄來的報告說明,那群當地的矮人們將要帶領他們進入科丹族的地底城市!
  在這期間,從探險者們送回來的圖片中我們發現,這座山脈的地理景觀真是相當地壯觀。不過這裡危機四伏,霜巨人隨時都有可能出現,危險的山脈也讓冒險隊步履維艱。從尖銳的山崖及陡峭的程度看來,這些山脈一定是諾瑞斯上最年輕的山脈。
  在山脈的丘陵之上,探險者們也發現了高密夫巨人的軍事前哨站。在矮人的忠告下,冒險者們小心翼翼,避免太靠近巨人,並取為我們取得了一些圖片回來。令人感到驚奇的是,這些薇洛斯大陸上的各種生物們,對於凍土上的惡劣環境擁有著無比的適應力。
  另一個有趣,或許危險的新發現種族是冰巨龍。牠們是龍族中的巨型爬蟲野獸,並且居住在流刀河的裂縫裡面。這條河比冰河還壯觀,它緩緩地向南邊的大裂縫流去。在報告中另一個引人關注的部分就是,在陡峭山壁的最南邊,也就是靠近大裂縫的地方,發現了一座神殿的遺跡。
   當這些矮人們從水晶洞窟被驅逐時,他們知道他們必須要建造一座易於防守,而且隱密性高的堡壘。在此數百年間,這座城市就深深地藏在冒險者所穿越的山脈之下。在山丘間並有許多守望塔,以掩飾索加丁,或說是新霜石鎮的入口。
  在渡過了數百年的和平時光後,許多矮人們的守望塔也因為時間及氣候的侵蝕而漸漸地荒廢了。現在的守望塔只有兩座,它們守衛著矮人城的入口。從我們的冒險者在晚上抵達時只能在野外紮營,到了白天才得以進入矮人城的這點看來,矮人城的守衛還是相當地嚴謹周密的。當我們的冒險者在野外紮營時,他們也描述了他們白天在這座城市所看到的景象。
   當我們探險隊的導遊在說明山脈之下存在著另一個地底迷宮 - 維克特迷宮的時候,他們表現的十分驚恐。科丹人表示,他們其實沒有進去過這個充滿邪惡的巢穴,但這塊冰雪大陸上的所有生物都知道它是個進去了就出不來的地方。當我們詢問他們這個迷宮的入口在哪的時候,科丹們害怕地顫抖著並拒絕回答這個問題。只希望我們的探險者不要去冒險地找出它的入口!

第五天:科丹城


  許多人可能會認為,一個用石頭跟冰塊所建造的地底城一定既潮濕又骯髒,不過,冒險隊回報說那座城被建的相當的精美。可以從圖片看的出來,科丹人擁有極高的藝術天分,而且也非常的尊敬祖先。在城裡的回憶之園有第一代的領袖科林‧丹恩,還有捨身成仁的英雄,格拉特‧斯諾奇普的冰雕像。





  在礦坑外面有許多小房子是給礦工跟鐵匠們住的,而那地方在這個城市裡,是屬於比較低階層的區域。這裡有間酒館叫做維雷姆之桶,是索加丁城裡面最富盛名的酒館,裡面賣的酒極其香醇,會讓人一喝再喝無法停止。其實,我們收到的那份公文描寫到這部分的時候開始變的很凌亂,可能是原本寫的人喝醉了,最後他們還派了另一個人幫忙完成這份公文。
  在維雷姆岩和山區有許多被挖的很深的礦坑。有個科丹礦工興奮的表示最近他們挖到了一個擁有許多洞穴的地方。我們問他們裡面是否有生物居住著,他們很大言不慚的說,即使裡面有怪物,他們也可以輕鬆的解決牠們。不過,我們一個導遊在那時候很湊巧的咳嗽了一聲,而這舉動被我們細心的地精冒險者注意到了。事實上,那些進去探索的礦工一個都沒回來。

  在主城市西邊的一個地道後面,有一個叫索加丁的特殊地區。這裡有座知識神廟,裡面供奉著普羅神像,還記載著科丹的歷史。神廟裡的牧師博學多聞,而且每個人都是科丹的某特定歷史章節的專家。神廟的牆上掛滿著描寫歷史時刻的掛毯。而且這個神廟是這座城市裡面唯一的圖書館,裡面完好的保存著關於歷代祖先的卷軸。因此,我們可以看的出來科丹人非常致力於保存祖先所遺留下來的東西。




   狂冰公會的大廳和訓練中心就在教堂的附近。從我們收到的報告中看來,那些聖騎士都是極端份子,個個驍勇善戰。他們的訓練極其嚴格,而且必須時時注意冰雪大陸上虎視眈眈的敵人們。
   科丹人是個很服從且井井有條的種族,因此這裡的犯罪率和鬧事率非常的低。只要有個完整的戒律頒下來,明白的說明滋事者會有什麼樣的處罰,他們幾乎都不會去觸動這條法律,並常常會提到關於「地窖」的事情。我們的隊伍現在還不太清楚所謂的「地窖」是什麼,不過大家在猜那應該是個非常危險的地方。

第六天:索加丁的深度之旅


  我們隔了好幾天才收到從探險隊的信,而他們的信也對此做出了解釋。似乎科丹人非常高興知道還有其他的矮人族存在這世界上,他們舉行了一個盛大的宴會來慶祝這件事情,而冒險隊也當然的被邀請了!在從慶典的瘋狂恢復後,冒險隊終於又繼續他們在索加丁的探索了。
  宴會在一個被稱為冰井碉堡裡的大廳舉行,而碉堡的外觀如圖所示。在宴會的時候,堡裡面擺滿了小木桌子來讓狂歡者們有地方坐。可惜的是,在狂歡的時候沒有紀錄圖片,不過我們估計了一下,發覺科丹人嗜酒的程度很有可能超過卡拉丁人。
  冰井碉堡位於城的中心地帶。因為其易守難攻的地理位置,所有的議員,包括國王丹恩,都住在那裡。碉堡的外觀嚴峻,但裡面的裝飾卻是美輪美奐。我們的冒險隊給了我們一些圖片可以看看。碉堡裡面一進去就是一個令人映象深刻的大廳,裡面有王室,市議會,還有兵營。
  王室是丹恩開法庭和處理市民糾紛的地方,而在裡面有個用維雷姆礦所雕成的巨大王座,全是用感覺很高貴且看起來似冰塊的堅硬材料所砌成的。
  王室的中間地上有個圓筒型的大洞,而這個洞會直通到地窖。很顯然的,很久以前這裡本來是個天然泉水井,只是現在乾枯了。下面的地窖是個天然洞窟,以前本來是供應水源的地方,現在成為維持科丹法律秩序的工具,還有處決敵人囚犯的地方。







  科丹人很少會囚禁犯人,所以他們通常會把罪犯直接丟到地窖裡面。進入地窖的方法有兩種,除了從破石橋跳下去以外,就是從冰井下去,不過我們的冒險隊當然不會想要試試看下去。科丹人表示地窖裡面有些未知的恐怖生物居住著,而且其厲害的程度非一般人能比擬。我們完全相信他們的話,而且也不想要下去親自求證。
  丹恩和議員們的房間守衛非常的嚴密,為了保持房間的一塵不染,這些房間都不對外開放。不過我們的冒險隊有參觀到皇家守衛的軍營,而那些皇家守衛們都是科丹戰士們中的菁英。
  我們的冒險隊的報告指出,在冰井碉堡的洞窟裡面有個名勝叫做先賢堂。裡面有四條冰柱紀念碑,裡面分別冰著丹恩‧掠霜者一、二和三世的遺體,讓人有著不寒而慄的感覺。
  他們和現任的領袖都以科林‧丹恩為名,也就是為了追思那第四個待在紀念碑的人。他是最早發現這塊大陸的科丹領袖,而他和他的部下為了其他族人的安危而殿後阻擋巨人們的進攻。在那場捨身救族人的戰役後,科林‧丹恩的遺體並沒有被發現,所找到的只有一些他身上的物品。因此,他的紀念碑裡面只有這些令人感傷的遺物。不過,因為這裡對於科丹人有著特殊的神聖意義,所以我們的冒險者們並不敢直接的在裡面採訪。也許之後他們在離開前,會有機會潛進去偷偷留下一些紀錄。

第七天:失去一位探險隊員


  今天傳來了可怕的消息,隊伍中的一名成員走散了!這件悲慘的消息,使得我們不得不延後離開索加丁的計畫。令人驚訝地,矮人們還沒決定要處罰冒險隊。唔,我們其實做了一件挺冒犯他們先賢祠的事情,而他們又是個非常尊敬先祖的種族。
  事情是這樣的,探險隊中的一位成員決定趁半夜的時候,偷偷的去拍些超自然的影像。他決定前往冰井碉堡最深處的地方,為我們捕捉先賢祠的影像。科丹人曾私下透露,對他們而言,先賢祠是個神聖不可侵犯的地方,他們希望冒險者最好能不要到那裡拍任何照片。不過,冒險者們似乎低估了矮人對於先祖的敬畏和虔誠。
  還是說明一下那些影像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好了。眾所皆知地,地精向來以工藝與機械技巧卓越著稱,而這個稀奇古怪的裝置更能神奇地保存看到的影像。管理這些影像的人是冒險隊裡面的歷史學家,而他也是寄那些照片給我們的人。冒險者們的帽子上都有這個影像裝置,透過它,冒險者們所看到的影像可以被這裝置所讀取。因此,我們可以看到冒險者所看到的影像,這真是個驚人,甚至感覺有點恐怖的發明。
  深入冰井碉堡的是冒險隊裡面最年輕的成員,大約只有一百多歲出頭而已,看起來還稚氣未脫。從冰井的上面看,他發現了一隻很大的冰雪生物在冰井碉堡的最下層。冰井的牆是維雷姆礦所建,幾乎都是透明的,所以他可以拍到下面的影像。照片有點模糊,不過那是因為牆壁反光的關係。
  他拍了幾張清晰的冰凍紀念碑照片,而其中有一個碑是沒有放入祖先遺體的。而除了那幾張以外,他還拍了他被索斯林博士,也就是先賢祠管理者抓到的照片。


  從年輕地精傳回來的照片可以看的出來(感覺這小子很不知天高地厚!),博士很謹慎地看管這個地方。他斥罵了這個地精一頓,順便給他上了一堂關於先賢祠是如何神聖的課。我們的冒險者被警告不得再做任何違法的探索,違規者很可能會被處以極刑。
  不幸的是,我們年輕的探險者很顯然地沒把這番警告給聽進去。他先把許多照片傳回去給冒險隊,以防有什麼意外發生,而他這個決定是正確的。


  下一組照片都是些機密地區的照片,譬如說丹恩的房間!照片裡面有王室的床鋪,寶箱,桶子,還有守衛。很顯然的,他的隱形藥水的效力突然在拍完之後消失,而他馬上就被逮捕了。更糟糕的是,他在緊急狀況下講話會結巴的態度更讓逮捕他的守衛誤會,因而把他直接帶到丹恩的法庭。
  他這次所做的事情嚴重之極,尤其是在剛觸犯擅闖先賢祠之後,又偷偷的混進王室。這些對於向來規律的科丹社會來說已經是無法忍受了,因此,他們判了給罪犯的共通處罰,就是被丟入地窖。
  可憐的年輕地精被丟入了冰井,而且而他發覺周圍都是之前他在上頭觀察到的怪物。他下一個影像極其恐怖,之前罪犯們的幽靈就在他眼前四處遊蕩。
  在地窖裡面有著大量的怪物,而我們這裡有收到了幾張影像。而怪物們的可怕,也可以從一張在走廊牆角堆滿了骷髏頭的照片中得到證明.
  其中一張照片是一個體積龐大的方型怪物正在消化一位倒楣矮人的遺體。更令人苦惱的是,當影像拍到我們隊員遇到了一隻可怕的生物後就突然被切斷。其餘的隊員無法用盡的各種方法也無法再跟他聯絡到,而索加丁的矮人們也拒絕讓任何人下去冰井做搜尋。
  到現在為止,冒險者們還沒有決定之後怎麼辦。他們可能會在索加丁待個一、兩天,請求丹恩大發慈悲來幫助他們尋找隊友,不過我們還不知道之後會怎樣。希望明天會有個好消息傳來。








第八天:夥伴搜尋以及牛人的蹤跡


  我們今天從冒險隊那裡收到了一些不可思議的消息。他們在大分野嶺裡發現了另一個新種族,更神奇的是,他們找到了他們失蹤的隊友!似乎他是被那新種生物所救,而且當時還昏迷不醒。
  在冒險隊被拒絕進入地窖搜尋隊友後,他們冷冷的向科丹人告別。即使科丹人表示,他們拒絕的原因是因為地窖過於危險,冒險隊還是不能夠釋懷,因為即使是只有一點點的生還機會,他們也不會想要放棄拯救他們的同伴。不過他們已經 24 小時沒有收到從隊友那裡傳來的影像或聲音,恐怕他已經被最後畫面出現的生物給殺害了。
  在他們離開冰井碉堡的時候,他們分了一支小隊出來專門拍攝碉堡裡面的照片,然後在全隊在山裡會合。雖然他們因為失去了一個隊友而趕到傷心難過,他們還是必須要把該做的事情做好,不能因為私人的心情而荒廢了工作。
  少了科丹人的帶領,冒險隊發覺山區實在是非常的不好走,而且很容易迷路。冰寒刺骨的狂風一直刮向山的邊緣,似乎想把他們給吹下山去。
  冒險隊送來的報告表示他們迷路了,而且在遇到一個巨大牛狀的生物時,他們還以為他們死定了。冒險隊本來已經準備好要決一死戰,不過他們突然發覺那生物似乎很和善。
  他們所遇到的是一個具有智慧的牛類生物,似乎可以稱他們為牛人。其實說他們有智慧也說不上,他們自稱為提茲馬克,跟一般我們在諾瑞斯其他大陸所使用的字句不太相同。不過呢,他們還是很好心的帶我們的冒險隊去他們的巢穴,而且還提供食物跟避寒的地方。
  我們可以想像當冒險隊成員看到他們失蹤的隊友跟牛人們在一起時有多麼的驚訝。那名隊友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如何離開地窖的,他最後的記憶就是那個冰怪張口要咬他,而他就失去知覺了。牛人們跟我們解釋說他們在這洞窟附近發現我們的隊友昏迷不醒)不過聽說他們是用"睡死"這個字)。那隊友到現在還是處於受驚嚇和茫然的狀態,而且恢復的很慢。不過,冒險隊已經非常高興能夠找到這名失而復得的隊友。
  這天冒險隊在牛人的洞窟裡待過一個溫暖的夜晚。他們將在翌日繼續探索這片未知的大陸…
攻略選單
無盡的任務
基礎知識
     歷史故事
     基本介紹
         種族
         信仰
         語言
     遊戲系統
         遊戲指令
         盔甲染色
         副本系統
         房屋系統
         怪物任務
         情感指令
職業
     Bard
     Beastlord
     Berserker
     Cleric
     Druid
     Enchanter
     Magician
     Monk
     Necromancer
     Paladin
     Ranger
     Rogue
     Shadow Knight
     Shaman
     Warrior
     Wizard
法術‧戰技
技能
     交易技能
         鍊金術 (Alchemy)
         裁縫 (Tailoring)
         鐵匠 (Smithing)
         陶藝 (Pottery)
         珠寶匠 (Jewelry)
         製箭 (Fletching)
         釀酒 (Brewing)
         烘焙 (Baking)
         工匠 (Tinkering)
         魔法研製(Research)
         製毒 (Making Poison)
         釣魚 (Fishing)
     AA技能
         General Abilities
         Archetype Abilities
         Class Abilities
區域
     諾瑞斯世界
     庫納克遺蹟
         庫納克的故事
     薇洛斯傷痕
         薇洛斯的故事
     露卡琳闇影
         露卡琳‧蛇人‧外星人
     權能者異界
     亞奇薩遺產
     諾瑞斯遺城
     無序之門
     戰爭之兆
     諾瑞斯群龍
     暗谷深淵
     洛之預言
     毒蛇之脊
     隱匿之海
     費朵之秘
     毀滅種子
     地底國度
     蘇戮家族
     阿列瑞斯之謎
     恐懼之雨 Rain of Fear (RoF)
     被遺忘的呼喚 Call of the Forsaken(CoTF)
     黑暗之海The Darkened Sea(TDS)
     The Broken Mirror
     Empires of Kunark
史詩任務
     Dru Epic
         Druid Epic 1.0
         Druid Epic 1.5
         Druid Epic 2.0
     Nec Epic
         死靈法師 EPIC1.0
         死靈法師 EPIC1.5 Pre Quest
         死靈法師 EPIC1.5
     Bard Epic
         詩人EPIC跑步任務
         詩人 EPIC 1.0
         詩人 EPIC 1.5(Pre Quest)
         詩人 EPIC 1.5
         詩人 EPIC 2.0
         詩人 EPIC 2.5
     War Epic
     Cle Epic
     Bsl Epic
無盡的任務II
     冒險須知
         種族特性
         奎諾斯陣營
         自由港陣營
         冒險職業
         職業技能
         額外能力
         英雄之輪
         成就系統
     生活須知
         公會系統
         工匠職業
         工匠技能
         資源採集
         裝備道具
         坐騎系統
     操作
         遊戲指令
         常用英文簡稱
     區域
         主程式
         嗜血傳說
         裂爪傳奇
         烈焰沙漠
         Kingdom of Sky
         The Fallen Dynasty
         Echoes of Faydwer
     任務
         新手島
         無盡任務
         生物專精
         蒐集任務
         寶箱任務
         裝備任務
         語言任務
         區域認證
         傳承任務
         世界事件
         史詩任務
     故事背景
         大事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薇洛斯的故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