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

目錄
  1. 諾瑞斯世界的神衹
    1. 貝爾托休勒斯
    2. 普羅.思瑞司
    3. 布里斯托班.斐斯利索普
    4. 凱思.蘇戮
    5. 愛羅莉西.瑪爾
    6. 因諾魯克
    7. 卡瑞那
    8. 米森尼爾.瑪爾
    9. 普薩斯
    10. 奎里歐絲
    11. 瑞羅‧賽克
    12. 洛賽.奈夫
    13. 索如賽克.洛
    14. 崔波拿議庭
    15. 圖奈瑞
    16. 薇仙


諾瑞斯世界的神衹


貝爾托休勒斯


瘟疫之神
貝爾托休勒斯
Bertoxxulous - The Plaguebringer
  瘟疫帶菌者的信徒相信在諾瑞斯唯一的真理就是每個東西都會死。他們視肉體的腐爛為最美的東西。瘀青的暗紫色、燦爛的黃綠膿包,這些只是少數其信徒的最愛。自然而然,其信徒多數追求降術的黑魔法,因為沒有什麼比被腐爛的東西-即使非生命-所圍繞著更令他們渴望。別認為這意味著其信徒想自殺或尋求短暫的生命。相反的,他們希望過著長壽痛苦的生活,以散播他們黑暗、帶菌的汙點至全諾瑞斯。

普羅.思瑞司


地底公爵
普羅.思瑞司
Brell Serilis - The Duke of Belowr
  地底公爵的信徒相信地表以上的世界根本就是浪費空間。在貫穿諾瑞斯內部的山洞、洞穴及地道中找到真正的快樂,是地底公爵信徒能一致同意的少數觀點。普羅信徒分很多派系。黏濕眼族的哥布林聲稱他們是普羅之子,但這使卡拉丁矮人們覺得十分反感,因為他們知道矮人才是思瑞司真正的後裔。惡毒的裂爪族豺狼人對此則完全不同意,因為不是普羅親手用泥捏出他們的嗎?進入諾瑞斯的地下世界,你很容易發現,到處都有各式的地底公爵信徒。

布里斯托班.斐斯利索普


盜者之皇
布里斯托班.斐斯利索普
Bristlebane Fizzlethorpe - The King of Thieves
  盜者之皇的信徒相信,不論要付出什麼代價,好玩最重要。吟遊詩人盜賊、弄臣、賭徒和街頭舞者是一般的信徒。他們通常都非常有魅力、聰明伶俐且機智過人,這也是所有 盜者之皇信徒應擁有的特點。各種惡作劇對他們來說都是被鼓勵的,開玩笑就如同舉行最隆重的儀式。很少布里斯托班信徒懷有惡意,但他們在身邊時,請看好你的錢包。而且千萬不要讓他們認為你是個吃公家飯的傢伙。

凱思.蘇戮


無面者
凱思.蘇戮
Cazic-Thule - The Faceless

  無面者的信徒害怕他們的所信奉的神祇,深信只有在他人心中創造恐懼,才能避免無面者報復性的懲罰。他們努力壓制所有欲望,恐懼統治他們的生命,透過恐懼他們也統治別人。痛苦、苦難、暴力、折磨、活人獻祭;這些都是他們的工具。很多蜥蜴人是虔誠的無面者信徒,但類人種族的信徒人數與日俱增,在恐怖與痛苦的惡夢中,一個陰冷的影子正漸漸吞沒諾瑞斯的光明。

愛羅莉西.瑪爾


愛心之后
愛羅莉西.瑪爾
Erolissi Marr - The Queen of Love

  愛心之后的信徒深信著愛能戰勝一切的看法。但要注意的是,雖然愛通常是個安祥的概念,愛心之后信徒卻不是和平主義者。他們希望能住在一個大家愛大家、暴力不存在的世界裏,但還沒天真到相信諾瑞斯就是這樣的地方。他們熱情的愛所有人、地及觀念,願意為維護這些而獻身戰鬥。每個愛心之后信徒的夢想,是為他們所愛的人犧牲,或誓死保護他人。很多聖騎士都感受到真心的呼喚,而信仰愛羅莉西.瑪爾。

因諾魯克


仇恨王子
因諾魯克
Innoruuk - The Prince of Hate
  仇恨王子的信徒幾乎包括了全部的黑暗精靈一族,並相信祂就是他們的「父親」。他們深信仇恨是強大的創造之力,或這個創造力量是在宇宙中。創造來自於毀滅,愛與仁慈是給那些無知、不知所為何來之人的工具,或不敢取得他們真正想要事物的膽小之徒。只有被敵人完全輕蔑,你才能真正獲得贏過他們的力量,同情與憐憫在面對輕視與惡毒時是毫無力量。仇恨王子信徒真心相信,若恨得夠深,他們可以毀滅整個諾瑞斯。

卡瑞那


雨之守護者
卡瑞那
Karana - The Rainkeeper

  雨之守護者的信徒相信暴雨絕對的力量。他們崇拜雨水能給予生命的力量,尊敬沙暴與暴風雨的毀滅力。典型的卡瑞那信徒是鄉村的人類、農夫、牧場經營者等。通常他們會提供食宿給陌生人擋風遮雨、得以溫飽。大部分卡瑞那信徒過著流浪的生活,旅遊到風吹之處。他們是很謙虛、慷慨的人,重視力量與誠信,但無法容許對卡瑞那與其作為有絲毫的不尊敬,因為他們知道只有靠祂的智慧與仁慈,諾瑞斯的一切才沒有被永恆的暴風雨毀滅。

米森尼爾.瑪爾


擁光者
米森尼爾.瑪爾
Mithaniel Marr - The Lightbringer

  擁光者的信徒相信勇氣正是文明人和野獸的區別所在。祂的信徒遵守重視真相、榮譽及慈善的嚴謹道德規範。他們是被踐踏的冠軍,聖騎士中最高貴的。信徒們努力於消除諾瑞斯所有黑暗邪惡的事物,永無終止的為這個目的而貢獻自己的生命。要直到諾瑞斯被米森尼爾.瑪爾的光洗淨,不然他們絕不休息。他們對自己與責任非常認真,對惡作劇或有意的破壞難以容忍。很多聖騎士是米森尼爾.瑪爾的忠實信徒。

普薩斯


海之主宰
普薩斯
Prexus - The Oceanlord

  海之主宰的信徒相信真正的力量存在於諾瑞斯的深海。他們相信萬古之前,生命在深海中形成,有一天,海會再度興盛,吃掉不值的人並擁抱它的信徒。海之主宰的僕人通常居住在有廣大水域的附近,工作也是如此。他們盡力傳佈普薩斯的福音給有興趣的人,保衛諾瑞斯的海域。多數船員與漁夫是海之主宰的信徒。

奎里歐絲


平靜之子
奎里歐絲
Quellios - The Tranquil

  平靜之子的信徒追求和平。他們雖不是嚴謹的和平主義者,但會保衛自己與關心的人。他們追求的是內心的寧靜,希望瞭解自己與其周遭的世界。渴望有智慧瞭解真正的自我,盡力協助他人獲得啟發。從分享這些智慧,他們相信可以擁有世界和平。如果每個生物都瞭解自己與鄰居,就不會有衝突及戰爭的需要。平靜之子信徒過著流浪的生活,不停的尋找知識,希望藉此能發現真正的自我。

瑞羅‧賽克


戰神
瑞羅‧賽克
Rallos Zek - The Warlord

  戰神的信徒相信「適者生存、弱者淘汰」的道理千古不移。戰場的火焰是唯一可讓他們獲得啟發的地方。宇宙在衝突中形成與毀滅。贏家在戰敗者的屍體取得享受,死者毫無尊嚴,因為如果他們值得尊重,他們的血就該奔流在體內,而非灑在戰場的土地上。戰神的信徒清一色是戰士

洛賽.奈夫


元始醫者
洛賽.奈夫
Rodcet Nife - The Prime Healer

  元始醫者的信徒發誓與疾病和死亡對抗到底,直到一己的生命被奪走。大方與謙虛是他們的特質,只要求被幫助的人也延續他們的慈悲。他們並不滿足於處理已發生的疾病和死亡,更要毀滅這些邪惡的來源。醫生和隱士是一般的信徒,但很多高貴的遊俠聖騎士也會遵照洛賽‧奈夫之誓。他們相信,透過對元始醫者的信念,有一天宇宙的受傷之心會痊癒,死神的黑影不會再出現。

索如賽克.洛


炙焰王子
索如賽克.洛
Solusek Ro - The Burning Prince

  炙焰王子的信徒相信火所擁有的無拘無束的天然力量。世界源起於火,也在火中毀滅。有進取心才能獲得所想要的,並從上面的力量獲得了權力。幾乎沒有什麼是炙焰王子的信徒所畏懼的。大膽輕率,敢說敢為,沒有也不想要社交魅力。而他們要求,通常也能贏得夥伴的尊敬。想要元素力量的人會追隨炙焰王子,因此許多巫師投入祂燃燒的懷抱。

崔波拿議庭


六鎚尊者
崔波拿議庭
The Tribunal - The Six Hammers

  六鎚尊者的信徒只追求一件事:正義。有些人以成為警衛或保安官表現正義感,但崔波拿議庭的真信徒不承認諾瑞斯的法院,而對民眾強行六鎚尊者的最終正義感。懲罰、報仇及虐待是神聖的工作。六鎚尊者信徒有條理、耐心及正直。他們必須如此,因為如果錯罰無辜,崔波拿議庭會判決他們進入永生的折磨。

圖奈瑞


萬物之母
圖奈瑞
Tunare - The Mother of All

  萬物之母的信徒相信我們都是圖奈瑞的孩子。圖奈瑞的孩子協助諾瑞斯,將其看待為一個活生生的人,希望他能茂盛生長。信徒相信諾瑞斯給予了圖奈瑞生命,又從圖奈瑞蹦出所有其他生命。因此,膜拜及保護著土地,信徒尊敬保護和供養他們母親的母親。萬物之母的信徒願意為大自然的一切戰鬥,至死方休。許多德魯依遊俠和精靈遵從圖奈瑞之道。

薇仙


龍后
薇仙
Veeshan - The Wurmqueen
  本身不是龍的龍后信徒相信龍類是最高等的生物。他們發誓對龍之母的忠誠,供奉自己或小孩給其孩子。回報這不朽的忠誠,薇仙對信徒非常保護及慷慨。很多人類因對飛龍的服侍獲得大量的財富和古老知識,但這些禮物有很大的代價…要知道自己比起龍來,連動物都不如,而且他們能隨時取走你的生命。
本文轉貼自遊戲橘子無盡的任務官網
攻略選單
無盡的任務
基礎知識
     歷史故事
     基本介紹
         種族
         信仰
         語言
     遊戲系統
         遊戲指令
         盔甲染色
         副本系統
         房屋系統
         怪物任務
         情感指令
職業
     Bard
     Beastlord
     Berserker
     Cleric
     Druid
     Enchanter
     Magician
     Monk
     Necromancer
     Paladin
     Ranger
     Rogue
     Shadow Knight
     Shaman
     Warrior
     Wizard
法術‧戰技
技能
     交易技能
         鍊金術 (Alchemy)
         裁縫 (Tailoring)
         鐵匠 (Smithing)
         陶藝 (Pottery)
         珠寶匠 (Jewelry)
         製箭 (Fletching)
         釀酒 (Brewing)
         烘焙 (Baking)
         工匠 (Tinkering)
         魔法研製(Research)
         製毒 (Making Poison)
         釣魚 (Fishing)
     AA技能
         General Abilities
         Archetype Abilities
         Class Abilities
區域
     諾瑞斯世界
     庫納克遺蹟
         庫納克的故事
     薇洛斯傷痕
         薇洛斯的故事
     露卡琳闇影
         露卡琳‧蛇人‧外星人
     權能者異界
     亞奇薩遺產
     諾瑞斯遺城
     無序之門
     戰爭之兆
     諾瑞斯群龍
     暗谷深淵
     洛之預言
     毒蛇之脊
     隱匿之海
     費朵之秘
     毀滅種子
     地底國度
     蘇戮家族
     阿列瑞斯之謎
     恐懼之雨 Rain of Fear (RoF)
     被遺忘的呼喚 Call of the Forsaken(CoTF)
     黑暗之海The Darkened Sea(TDS)
     The Broken Mirror
     Empires of Kunark
史詩任務
     Dru Epic
         Druid Epic 1.0
         Druid Epic 1.5
         Druid Epic 2.0
     Nec Epic
         死靈法師 EPIC1.0
         死靈法師 EPIC1.5 Pre Quest
         死靈法師 EPIC1.5
     Bard Epic
         詩人EPIC跑步任務
         詩人 EPIC 1.0
         詩人 EPIC 1.5(Pre Quest)
         詩人 EPIC 1.5
         詩人 EPIC 2.0
         詩人 EPIC 2.5
     War Epic
     Cle Epic
     Bsl Epic
無盡的任務II
     冒險須知
         種族特性
         奎諾斯陣營
         自由港陣營
         冒險職業
         職業技能
         額外能力
         英雄之輪
         成就系統
     生活須知
         公會系統
         工匠職業
         工匠技能
         資源採集
         裝備道具
         坐騎系統
     操作
         遊戲指令
         常用英文簡稱
     區域
         主程式
         嗜血傳說
         裂爪傳奇
         烈焰沙漠
         Kingdom of Sky
         The Fallen Dynasty
         Echoes of Faydwer
     任務
         新手島
         無盡任務
         生物專精
         蒐集任務
         寶箱任務
         裝備任務
         語言任務
         區域認證
         傳承任務
         世界事件
         史詩任務
     故事背景
         大事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信仰」。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