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介紹

近期編輯: luo1127 ...看更多

        三萬年前,自稱為“神”的搏天族入侵靈域,百族奮起反抗,最終慘敗,人族率先投誠,百族隨後相繼臣服。
        之後萬年,所有種族皆被搏天族奴役,被嚴酷對待,生活在恐怖陰影中。
        搏天族征伐腳步,並未就此停止,以靈域為起始沖入各大秘境空間,四處樹敵開戰,戰力消耗巨大,終被百族覓到機會一舉擊潰,不得不遠遁域外星空。
        三萬年後,在搏天族已成為古老傳說的時代,一個懷有搏天族血脈的失憶少年,被寄養在一個小小家族,苟延殘喘著,靜候血脈覺醒的那一天到來。
他不僅擁有搏天族血脈還有人族血脈與魂族血脈甚至其他未知血脈,他的出現必將翻江倒海,打亂靈域各族與外來種族間的秩序!
    ……
        神族、人族、深淵族、靈族。你希望他是哪個種族的代表。那麼遊戲就從這裡開始。你的目的是什麼?又會做出怎樣的抉擇?遇到什麼困難?一切都取決於你自己。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介紹
     背景介紹
     聊天系統
     人物系統
     職業介紹
系統介紹
     靈甲系統
     靈器系統
     坐騎系統
     陣法系統
     魂壇系統
     虛靈系統
特色玩法
     鎮妖塔
     答題活動
     和平的世界boss
     福利兌換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背景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