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介紹

近期編輯: luo1127 ...看更多

靈域共有四大職業:秦烈、深藍、淩語詩、高宇
秦烈:小說《靈域》男主角,完美之血(人族、神族、魂族等血脈相融合產生)。三百年前由於雙魂共生導致其無法覺醒血脈。為秦家少爺,秦浩之子,秦山的孫子。現第一魂已滅,第二魂已主宰身體並知曉了自身的奇異和經歷。並在不斷尋找自己身世之謎,並幫助秦家和自己所愛之人積攢力量保護和幫助他們。
淩語詩:小說《靈域》女主角,深淵血脈。九幽煉獄之主的直系血裔,在深淵位面覺醒了血脈力量,擁有‘魂獄’血脈天賦,並得到當前九幽之主的認可。現為幽冥界女皇,統領著角魔族、暗影族和鬼目族。也是主角秦烈的未婚妻。
高宇:小說《靈域》神秘人物,人族血脈,是秦烈的好友,受到了邪神眷顧,傳承了幽冥界邪神的頂尖功法,擁有極高的修煉天賦。性格冷酷有決斷,多次相助主角逃脫大難。與東夷人相處緊密。
深藍:小說《靈域》靈族代表,靈族血脈,才十二三歲的小女孩,是靈族亙古以往唯一的一個身兼空間、時間、生命、命運四大血脈奧妙特殊存在的“靈種”,為靈族的下一任族長繼承人。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介紹
     背景介紹
     聊天系統
     人物系統
     職業介紹
系統介紹
     靈甲系統
     靈器系統
     坐騎系統
     陣法系統
     魂壇系統
     虛靈系統
特色玩法
     鎮妖塔
     答題活動
     和平的世界boss
     福利兌換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職業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