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系統

近期編輯: twbhmt123 ...看更多

目錄
  1. 技能系統
    1. 技能查看
    2. 技能升級


技能系統

每個英雄都有用4個強大技能,每個英雄的技能特別各有不同。隨著英雄進階到一定等級,會逐漸開放新技能。
英雄的技能按照類型可大致分為:單體攻擊、群體攻擊、控制技能、召喚傀儡、增益加成、免疫控制、治療等。
根據每個英雄的不同技能特點和不同副本的怪物類型,合理搭配隊伍,更容易針對敵人的特別從而一舉擊破。

技能查看

打開英雄面板,點擊英雄形象旁邊的“技”按鈕,可以查看各個技能的作用和展示效果。技能的傷害、治療數值隨著技能等級的提升而增加。

技能升級

在英雄左邊的技能面板,可以對該英雄的技能進行升級,每次升級消耗一定的金幣和一個技能點。當使用完技能點數後,可以選擇等待1分鐘來恢復1點,上限與VIP等級有關;也可以通過VIP特權立刻重置技能點。
前三個技能的最高等級不能超過該英雄的等級,最後一個技能的最高等級需要比英雄等級至少低10級。

攻略選單
遊戲副本
     摘星府
     應龍試練
     英雄試練
     門派BOSS
     群雄逐鹿
     金劍鬥法
     寂滅之域
     巫江仙府
     仙緣大會
遊戲系統
     戰鬥系統
     英雄系統
     秘笈系統
     境界稱號系統
     門派系統
     陣法系統
     技能系統
     藏寶閣
     裝備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技能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