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介紹

近期編輯: link7458 ...看更多

目錄
  1. 職業介紹
    1. 冒險者
    2. 戰士
      1. 戰士
      2. 狂戰士
      3. 龍騎士
    3. 法師
      1. 法師
      2. 自然法師
      3. 通靈祭司
    4. 遊俠
      1. 遊俠
      2. 獵人
      3. 刺客
    5. 傭兵
      1. 傭兵
      2. 火槍手
      3. 傭兵隊長


職業介紹



 

冒險者


來到新世界的冒險者,體內蘊藏著巨大的潛能,通過艱苦的修煉,不斷激發自身潛藏的天賦,在逐漸提高自身能力後,才能暢遊充滿神秘感的未知世界。
 

戰士


戰士


純粹的近身戰鬥職業,憑藉與生俱來的資質天份加上後天勤奮的力量和耐力修為,造就了他們衝鋒在前的品格。

狂戰士


通過刻苦的訓練修為激發出自身全部進攻潛能的狂戰士,崇尚進攻至上的必勝信念。

龍騎士


借助神明的力量使自身能力得到了空前的提高,長劍、盾牌使他們能攻能守,進退自如。在一群有著正義感的騎士降服為害世間的惡龍後,被人們尊稱為龍騎士並沿用至今。
 

法師


法師


通過潛心修煉掌握了借助世間萬物來提升自身能力的本領,能夠操縱自然界的力量給予敵人致命一擊。

自然法師


通過潛心修煉達到了與世間萬物的完美融合,通過操縱火、冰、閃電、暴風、岩石等自然力量強化自身戰力。

通靈祭司


經過艱苦的戰鬥修為,強化了治療、複生等輔助技能,是同伴們馳騁沙場的堅強後盾,並可召喚神獸輔助作戰。
 

遊俠


遊俠


崇尚自由,擁有多種能力的天才冒險家,足跡遍佈人口稠密的都市和人跡罕至的危險地帶。

獵人


孜孜不倦的刻苦研習,使獵人掌握了百步穿楊的精湛射術,一弓一箭是他們禦敵於 “ 千里之外 ” 的看家本領,召喚寵物是他們最忠實的夥伴。

刺客


無數次的格鬥造就了刺客獨一無二的必殺技,佩戴雙手劍或雙手刺爪,施展隱秘、偽裝、施毒、加速等必殺技給敵人以致命殺傷是刺客的殺手間。
 

傭兵


傭兵


火器的發明使傭兵如虎添翼,在繼承並發揚了前輩的優良戰鬥傳統後,逐漸走上歷史舞臺的主流。

火槍手


強化修煉火器的射擊技能後,擁有神槍手般精准的射擊術,能給遠距離的敵人以致命殺傷。

傭兵隊長


因為卓越的戰術素養而晉升為傭兵隊長,能運用自己的指揮才能使召喚傭兵出色的完成戰鬥任務,在戰鬥期間可以使用提高周圍人員能力的輔助技能。
攻略選單
遊戲特色
職業介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職業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