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簡述

近期編輯: enjoygame1zy1991woaicscym123 ...看更多

目錄
    1. 天堂戰記-2016第一彈 日系3D ARPG 強勢來襲!


天堂戰記-2016第一彈 日系3D ARPG 強勢來襲!


人類、精靈、獸人等各種元素將在《天堂戰記》悉數登場,光明與黑暗對抗的帷幕就此拉開。
而您,將成為這混亂戰場中最勇敢的人,帶領你的族人們為自由和榮譽而戰!

遊戲簡介:
世界分裂至今,主要由「格雷西亞」、「亞丁」、「艾爾摩」三大國支配掌控,三國簽署了互不侵犯條約之後,得到了一段看似穩定的和平時期。然而人類的野心永遠無法得到滿足,「格雷西亞」與「艾爾摩」通過聯姻達成了秘密盟約,合併成名為「格雷艾爾」的新帝國。
蓄謀已久的陸續戰爭爆發,「格雷艾爾」暗殺了「亞丁」唯一的繼承人,並開始侵略半獸人與矮人的領地—「永歌城」。「亞丁」不得不向精靈和矮人們求助,弱小善良的精靈族顯然不是強大的「格雷艾爾」的對手,他們節節敗退,直到人類攻入了永歌城。
危難時刻精靈王將火之聖器交給帝凡將軍,命令他掩護您 — 精靈族偉大的繼承人逃離永歌,前往亞丁城尋求庇護。帝凡將同時協助您,在亞丁大陸找尋精靈族遺失的水之聖器和土之聖器,回復世界的秩序、復興精靈王族的使命,就落在你的肩上了....戰鬥已經開始 而且永不止息!
攻略選單
天堂戰記
     世界觀
         遊戲簡述
         故事背景
         遊戲特色
         主要玩法
基本元素
     人物角色
     傭兵信息
     屬性信息
遊戲系統
     主角養成
         角色信息
         長短武器
         技能培養
         技能升級
     傭兵系統
     武器系統
     裝備系統
         裝備TIPS
         打造裝備
     副本系統
         關於關卡
         關於戰鬥
     戰鬥系統
     背包系統
     主城系統
     公會系統
     好友系統
     試煉系統
     競技場系統
遊戲UI風格
遊戲攻略
     基本規則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簡述」。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