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練施法

圖片(一代)圖片(二代)
專長種類背景專長
子分類施法專長
先決條件法術辨識4
後修 
效果所選的施法者職業施法者等級增加4,但不能超過人物的總等級。
使用自動生效
特殊 

附註:
不過就算選擇此專長時無法獲得增加4級施法者等級的全部好處,如果角色在之後選擇兼職了其他非施法職業,那麼他將象提升了這個施法者等級一樣獲得好處。
比如一個5級牧師/3級戰士擁有本專長,那麼他的牧師施法者等級就像8級牧師一樣(不是9級,因為人物的總等級只有8級)。如果他再提升一級戰士等級,那麼他的牧師等級也變成相當於9級了,因為他的人物等級已經達到了9級。
如果角色擁有多個施法者職業,比如吟遊詩人/術士或者遊俠/德魯伊,那麼他必須選擇由哪個職業獲得本專長帶來的效果。本專長不改變每日的法術位或已知的法術,只提升施法者等級。

這會在角色對抗法術抗性或施展持續性法術時有所助益。本專長可以被多次選擇,每次必須對應不同的職業。比如一個4級牧師/5級法師可以兩次選擇本專長,使他可以像8級牧師及9級法師那樣施法。
攻略選單
索引
新手指南
     遊戲操作
     配備需求
     關於DnD規則
     遊戲術語
世界地圖
世界背景
任務攻略
種族
職業
     1代職業
         野蠻人
         吟遊詩人
         牧師
         德魯伊
         戰士
         武僧
         聖騎士
         遊俠
         盜賊
         術士
         法師
     2代職業
專長
     1代專長
     2代專長
法術
     1代法術
     2代法術
其他資料
地圖編輯器
相關網站
線上多人伺服器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熟練施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