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士無雙!使用S級同伴推薦

近期編輯: efun11 ...看更多

行走江湖怎能少的了同伴相助,然而大俠們神功各有所長,或善攻,或善守,或善輔,是否看的大家眼花繚亂而不知該如何選擇呢?SS級同伴太難得,A,B,C級夥伴又不夠強勢,所以今天就給大家推薦幾個實用的S級同伴。
防禦類:

孟知秋:身為原武林盟主孟知秋孟大爺可是相當了得啊!
資質評估:體質上佳,也不失力量與靈巧,唯一遺憾的就是敏捷太低了。
個性技能:重義,優先攻擊對角色造成傷害的敵人,並對優先目標傷害提升10%。評價,不是很理想的個性,不過提升了10%傷害也不錯吧,聊勝於無。
護主技能:混元金剛體,1級增加角色20點金屬性傷害,16體質,10點抗致殘時間,每1技能等級+10金屬性傷害,8體質,5致殘時間。評價,加了傷害,體質和抗致殘,還是不錯的。
天賦技能:滄海明月,提升視野範圍友方150點全體抗性,降低敵方30%命中。評價,神技啊,既加強了友方防禦,又降低了敵方命中,可以多抗很久,推薦也主要是因為有這個技能。


高長恭:歷史上的蘭陵王,雖然血量不多但憑藉超高的閃避也算在防禦系裡了吧,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這個同伴招募裡是招不到的
資質評估:敏捷上佳,體質也不低,力量和靈巧稍微強差人意
個性技能:不屈,血量低於30%以下全抗上升75%。評價,相當不錯的肉盾個性,能多抗很久。
護主技能:八荒炎龍勁,1級增加角色20點火屬性傷害,16敏捷,10點抗受傷時間,每1技能等級+10火屬性傷害,8敏捷,5受傷時間。評價,加了傷害,敏捷和抗受傷,勉強還不錯。
天賦技能:白狼入陣,周圍每多一個敵人提高40全抗,60閃避,最多疊5倍。評價,還是神技防高閃高,若是敵人一直盯著他砍非鬱悶死。

攻擊系:

張風:忍辱負重的好漢子,真豪傑!
資質評估:力量上佳,敏捷和靈巧也不低,就是體質比較遺憾,不過遠端輸出站後排也不算太大缺點
個性技能:果敢,優先攻擊血最少敵人並提升自身10%全抗。評價,相當不錯的個性,正所謂傷敵十指不如斷敵一指,攻擊血少的准沒錯,更別說還有10%抗性加成了
護主技能:搬山填海功,1級增加角色20點土屬性傷害,16力量,10點抗遲緩時間,每1技能等級+10土屬性傷害,8力量,5遲緩時間。評價,加了傷害,力量和抗遲緩,相當的不錯,對輸出增幅很大。
天賦技能:呼風術,距離7米,CD18秒扇形吹出3陣風使敵浮空3秒並每半秒造成187%基礎傷害。評價,強控神技,盟主也不能例外,相當給力,給贊了。


楊熙烈:楊影楓的老爹,老一輩高手,凌絕峰副本也是為他和另一位高手上官飛龍所創
資質評估:力量上佳,靈巧也很高,就是體質和敏捷都比較遺憾,不過遠端輸出站後排也不算太大缺點
個性技能:威嚴,戰力低於你的敵人攻擊降10%。評價,還不錯的個性,可惜美中不足的是戰力低才降攻,遇上高手就沒用
護主技能:紅鸞牽絲手,1級增加角色30點金屬性抗性,6點全忽略抗性,32點忽略閃避,每1技能等級+15點金屬性抗性,3點全忽略抗性,16點忽略閃避。評價,加了金抗性,全忽略抗性和忽略閃避,還不錯,對所有人都有用。
天賦技能:怒焰沖天,距離7米,CD18秒對目標範圍造成3次125%基礎傷害。評價,還不錯,爆發挺高的。

輔助類:

秋伊水:翠煙門門主,唐影的戀人,性格剛烈,敢愛敢恨
資質評估:體質和靈巧都很高,敏捷也不低,就是力量太弱,不過作為輔助也不能指望她輸出
個性技能:謹慎,被近戰攻擊會邊打邊跑且回復效率提高10%。評價,挺不錯的保命個性,特別其他遠端夥伴在時候,拖住對方近戰輸出效果很贊
護主技能:流風回雪舞,1級增加角色20點水屬性傷害,8點抗會心,10點抗麻痹時間,每1技能等級10點水屬性傷害,4點抗會心,5點抗麻痹時間。評價,加了傷害,抗會心和抗麻痹,還不錯,無論輸出還是防禦都有增幅。
天賦技能:雪映紅塵,提升自己與友方100點抗屬性效果概率與時間,並每2秒回復100血。評價,相當給力的輔助技。既能回血又能防控。


清曉師太:峨嵋派掌門,雖然是個師太但也是美女哦!
資質評估:體質上佳,敏捷也不低,就是力量與靈巧強差人意,不過作為輔助也不能指望她輸出
個性技能:謹慎,被近戰攻擊會邊打邊跑且回復效率提高10%。評價,挺不錯的保命個性,特別其他遠端夥伴在時候,拖住對方近戰輸出效果很贊
護主技能:傲寒不滅體,1級增加角色30點火抗性,16點體質,3%生命,每1技能等級15點火抗性,8點體質,1.5%生命。評價,加了火抗,體質和抗生命上限,相當不錯了,增加了很多生存能力,特別對天王來說。
天賦技能:天舞寶輪,提距離6米,CD45秒對陣內敵人每0.5秒造成50%基礎傷害,友方每1秒回復體質*100%生命,持續10秒。評價,相當不錯的技能,就是cd略長了
不存在沒用的同伴,只有最適合的同伴!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每日答題
     簽到獎勵
     野外升級
     裝備提升
     等級提升
     界面說明
     安裝說明
     FAQ
     聯繫客服
職業介紹
     桃花
     武當
     逍遙
     天王
     峨嵋
     天忍
遊戲系統
     同伴系統
     五行系統
     幫派系統
     任務系統
     成就系統
     技能系統
     強化系統
     鑲嵌系統
     社交系統
活動介紹
     限時活動
         武林盟主
         白虎堂
         野外首領
         歷代名將
         宋金戰場
         幫派烤火
         幫派運鏢
         幫派試煉
         通天塔
         門派競技
     每日活動
         英雄挑戰
         江湖試煉
         懲惡任務
         藏寶圖
         寶藏探索
         凌絕峰
         組隊秘境
         武神殿
         山賊秘窟
         野外修煉
         商會任務
         幫派傳功
遊戲攻略
     魂石系列
         魂石四大獲取方法
         峨嵋魂石篇
         天王魂石篇
         天忍魂石篇
         桃花魂石篇
         武當魂石篇
         逍遙魂石篇
     同伴系列
         同伴納蘭潛凛
         超級奶媽!秋依水詳解
         國士無雙!使用S級同伴推薦
         最強護住SS級同伴獨孤劍詳解
         同伴楊影楓詳解
         同伴南宮飛雲詳解
     初階攻略
         理財達人!如何元寶最划算
         新手裝備副本之藏劍山莊
     高階攻略
         2級幫派貢獻3大用處介紹
         福利的源泉!幫派貢獻解析
         商會助手!珍寶坊解析
相關鏈接
     遊戲官網
     遊戲下載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國士無雙!使用S級同伴推薦」。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