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lay儲值教程

近期編輯: Magicrush ...看更多

在MR的安卓版本中付費,你需要在Google Play中添加有效的付款方式,包括:
信用卡或金融卡
Google 電子錢包餘額
直接併入電信費帳單(部分國家)
Google Play儲值卡及促銷代碼(部分國家)
PayPal(部分國家)
你可以在這裏找到Google Play接受的付款方式的詳細說明:

如何添加有效的付款方式?
你可以直接在你的安卓設備上添加付款方式,也可以通過電腦完成添加操作。
通過安卓設備上添加:
1、在Magic Rush中點擊購買任意套餐
2、在隨後的提示中,點擊右上角的價格
3、點擊“付款方式”,根據提示添加信用卡或其他付款方式

在電腦中通過Google錢包添加:
1、打開Google錢包,登錄Google帳戶
2、點開左側的“付款方式”,然後點擊頂部紅色的“添加一個付款方式”按鈕
3、在接下來的頁面中根據表格提示添加信用卡資訊或其他支持的付款方式
請注意:
-只有支持VISA, MasterCard, America Express或Discover的信用卡才能被添加
-你需要填寫信用卡在銀行預留的正確的Billing address,您可以致電信用卡髮卡行來獲得這個地址
-信用卡添加完成後,你可能將會收到銀行通過短信等發送的1美元的扣款提示,請放心,這只是Google用於檢測你所提交的信用卡資訊是否能進行有效支付,這1美元並不會從你的帳戶被扣除,詳情請見Google幫助文檔:https://support.google.com/payments/answer/6224192
4、當信用卡被成功添加到Google錢包後,你便可以在安卓設備上使用此帳號購買應用了,你可以前往設備中的 設置--> 賬戶--> Google+ 賬戶來確認設備中登錄的帳號與此帳號一致
你可以在這裏找到Google Play官方對添加付款方式的詳細說明:

為什麼我的信用卡無法添加?
首先請核對您添加的包括帳單地址在內的信用卡資訊是否正確,你也許需要致電髮卡行進行確認;
其次,請聯繫您的信用卡髮卡行,以確認您的信用卡可以通過網路及外幣支付;
最後,建議您諮詢銀行,以找到其他可能導致您的信用卡無法付款的原因。

我沒有信用卡,該怎麼辦?
Google Play在一些國家和地區支持使用運營商代扣、Google Play gift Card以及Paypal,您可以查看該文檔來確認您所在的國家和地區支持哪些支付方式,並學習如何使用他們

為什麼我在充值後被提示扣款了,但在遊戲中沒有收到?
如果您在 Google Play 上進行的某項購買交易遭拒,您Google Play帳號對應的Gmail會收到一封電子郵件,通知您扣款失敗,此種情況下,Google不會扣除您任何款項。您可以看此文檔解決該問題,多數情況下,您可能需要諮詢您的信用卡髮卡行:

如果您的付款已經完成,但仍然無法收到您所購買的專案,請在遊戲中與我們的客服團隊聯繫,你需要提供ID、伺服器、充值的大致時間、充值訂單的訂單號(你可以在Gmail郵箱中找到它)、所購買的物品等資訊,在收到您的回饋後,我們將及時為您解決。

如果您在充值過程中收到了Google Play的錯誤代碼提示,請通過客訴系統將截圖發送給我們,以便我們幫助您確認問題所在。

如果您還需要其他幫助,歡迎隨時通過遊戲內的客訴服務與我們聯繫。
攻略選單
基礎玩法
     玩法介紹
         對沖關卡
         附加關卡
         海盜遠航
         競技場
         簽到系統
         試煉之地
         水晶地牢
         許願池
     資源介紹
         暗黑精華
         金幣
         競技場幣
         遠航幣
聯盟相關
     聯盟管理
         盟主轉讓
     聯盟戰鬥
常見問題
     新手問題
         英雄分類
         英雄升級
         英雄升階
         黑市
         集市
         神秘商店
         技能點
         加入聯盟
         遊戲時區
         連絡官方
     帳號問題
         帳號綁定
         如何清理緩存
     儲值問題
         谷歌play儲值教程
         谷歌提示儲值有風險?
熱門問題
     常見問題
         半月卡
         成長基金
         多語言反饋
         技能無法命中?
         如何獲得更多靈魂石?
         如何獲得更多裝備?
         如何獲得CDKEY?
         如何掃蕩?
         如何提升英雄戰力?
         體力總是不夠用?
         如何獲得更多鑽石?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谷歌play儲值教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