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近期編輯: firevale ...看更多

所有日常活動全部在活動界面中出現。可以清楚的指導我們的日常活動。

所有活動按照官方安排進行開啓,已完成的日常任務排序在第一個。

常駐的日常任務有:每日簽到、美酒佳肴、每日任務

登陸獎勵:在活動期間可以累計可以領取累計登陸獎勵,但是活動關閉之後則無法領取。

每日簽到:簽到采用自然月的方式呈現,進入之後可以進行簽到,如果哪天因爲繁忙錯過簽到,可通過花費少了金幣進行補簽,簽到還有額外獎勵等你拿哦

美酒佳肴:每日固定時間免費開放2次美酒佳肴,爲你增加體力。

每日任務:完成每日任務想要的需求可以獲得不同點數的活躍度,當達到對應點數的活躍度之後可以領取相應獎勵。

攻略選單
戰神世界
     劇情背景
系統剖析
     拉冬系統
     英雄系統
     佈陣系統
     命運之輪系統
     好友系統
     郵箱系統
     成就系統
     VIP系統
日常玩法
     副本
     活動
     試煉
     掠奪
     戰神之塔
     噩夢降臨
     史詩任務
常見問題
     FAQ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