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備獲取攻略

近期編輯: game1767 ...看更多

《裝備獲取攻略》

       小小星戰中前期裝備的獲取是比較容易的,一般你點擊遊戲中的兵種介紹,在需求裝備介面會有介紹你可以通過哪個副本獲得。那麼問題來了,如何能夠保證戰力、等級、裝備個個方面的平衡呢?


        這裡先推薦你可以先提升你的人物等級,在你的人物等級達到要求後,可以開啟相應的副本,因為兵種的裝備的獲得,是通過不同的副本通關掉落的,而副本也會有等級要求,如果你想在前期的時候獲得比其它人更好的裝備,或者得到更好的兵種(每湊齊一套裝備後兵種便可以進化,進化次數越多,兵種越強力哦)。


        可以通過不斷的挑戰副本獲得,如果你的資金比較充足,也可以通過遊戲中的能源製造、拍賣行等功能獲得,不過相對的裡面的物品價格也會比較昂貴,所以還是建議通過副本去獲得裝備比較划算,其中遊戲中的北斗七星功能也是每天必須要參加的,通關裡面的物品會獲得比外面關卡要好的裝備。




而如何才能夠獲得一件強力的裝備呢?





       由於遊戲中裝備的屬性都是一樣的,所以一般裝備的差距都會通過強化等級顯露出來。比如一件綠色的裝備,它的最高強化等級是初級強化、藍色的裝備是中級強化、紫色的裝備則是高級強化。對於的強化星數是2顆星、3顆星和4顆星,當然還有最強力的橙色裝備,不過這個您可以在後期自行體會。

《1767App一起遊戲》手遊平台:
【1767App】粉絲團
【1767App】客服中心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英雄陣列
     裝備獲取攻略
     星球技能詳解
     升級攻略
     裝備強化
     圖鑑功能
高手進階
     星球技能組合
     黃道十二宮
     英雄屬性對比
     黑洞系統
     北斗七星
     迷宮系統
     殖民功能
     軍團試煉
     天梯功能
特色活動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裝備獲取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