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技能詳解

近期編輯: game1767 ...看更多

《星球技能詳解》

這個遊戲的星球技能可以理解成其他遊戲中的“必殺技”,所以選擇一個好的星球技能,對戰鬥很重要。正所謂知此知彼才能百戰百勝。

1、    狙擊英雄。
對場上血量最多的敵軍,造成一次性比照技能等級的傷害,升級技能可提升傷害數值(相當於單體高傷害技能),這個技能比較適合在前期的時候或者是對陣一個英雄帶一波小兵的陣容。

2、    流星火雨

召喚流星雨對敵軍造成4次全面轟炸,比照技能等級的傷害,升級可提升傷害(要注意咯,不是4次群秒,而是4次單體攻擊)。在前期地方兵種少的時候比較有效,相當於一個群秒技能。

3、    以眼還眼

使全體友軍獲得特殊護盾,期間將傷害反噬給施法者,比照技能等級的反傷比例,持續時間隨等級上升。
(這個技能適合地方傷害高,並且血量不多,而且己方的輸出站不住的情況下,可以用肉加治療再加上改星球技能,增加續航能力,會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

4、    絕對零度

冰凍對方陸地單位,技能升級可提升冰凍的時間,絕對的控制技能,尤其當對面陸地單位比較多的情況,強烈建議使用。

5、    基地支援

召喚2個比照等級的士兵為己方作戰,召喚的士兵種類依星數的提升而改變。

6、    集體沉默

震退全體敵軍,並造成沉默,提升等級可延長沉默的時間。

7、    絕地斬殺

使生命值最多的一名敵方中毒,具有<易傷>,受到的傷害及時間依照技能等級而改變。適用於比如一些特殊的玩法,比如說黑洞,讓自己的傷害往上跑。

8、    聖光審判

動用聖光之力使全體陸地友軍無敵,但只能普通攻擊,無敵結束後依照技能等級而決定扣除自己的能量及持續秒數。

9、    傳感陣列

對在場的敵對英雄造成一次的傷害(無目標英雄不可釋放)。造成的傷害和狙擊英雄相同的,唯一的區別是它只鎖定英雄,對於一些棘手的控制型或者高輸出型英雄,這個技能用起來還是挺順手的。

10、    孢子入侵

有毒的孢子蔓延造成敵軍持續扣血,並降低攻速。這個是傷害和控制技能於一體的技能,大幅度降低敵方獲取能量的速度,和傷害頻率。


看到這些技能,是不是有心儀的了?知道技能怎麼得來的麼?技能殘章合成而來的。而技能殘章官方給出的獲得途徑是黃道十二宮和碎片淘金。除了這兩個途徑,還有拍賣中心,拍賣中心每次刷新應該至少會有三個殘章,有部分可以直接用燃氣購買的。這就是考驗人品的時候了,人品好說不定想什麼來什麼呢。

好了,這就是要與大家分享的內容,關於星球技能怎麼選擇和使用,不同人也會有不同的看法,沒有最強的技能,只有最牛的使用者。

《1767App一起遊戲》手遊平台:
【1767App】粉絲團
【1767App】客服中心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英雄陣列
     裝備獲取攻略
     星球技能詳解
     升級攻略
     裝備強化
     圖鑑功能
高手進階
     星球技能組合
     黃道十二宮
     英雄屬性對比
     黑洞系統
     北斗七星
     迷宮系統
     殖民功能
     軍團試煉
     天梯功能
特色活動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星球技能詳解」。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