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備強化

近期編輯: game1767 ...看更多

《裝備強化介紹》

裝備屬性
  • 裝備等級:根據設定,裝備分為白——綠——藍——紫——橙 5個等級,隨著顏色的遞推,裝備屬性值越高,分別對應在NPC的越高進化層級。
  • 裝備屬性:每個層級科技樹裝備分為物化層、元素層、核心層,每個類型裝備賦予不同傾向的屬性,物化層裝備功能偏珍貴戰鬥係數,元素層偏增益、減益加成,核心層偏成長類屬性。


裝備強化
  • 強化材料:裝備道具對應著白、綠、藍、紫、橙5種品質,他們可以作為強化所需的材料,對應有相應的材料指數。

  • 被強化裝備;被強化的裝備有對應的強化限制。如下表為對應不同品質裝備強化所需要的點數。
強化限制次數
  
1
  
初級強化
  
2
  
低級強化
  
3
  
中級強化
  
4
  
高級強化
  
5
  
專家強化
  
  
10
  
-
  
-
  
-
  
-
  
  
20
  
40
  
-
  
-
  
-
  
  
30
  
50
  
80
  
-
  
-
  
  
60
  
100
  
160
  
300
  
500
  
  
90
  
160
  
240
  
450
  
750
  

表中“-”為限制不能強化,根據表中限制,即白色品質裝備只能強化1個層次(即達到★),綠色裝備強化2個層次(★★),藍色裝備強化3個層次(★★★),紫色裝備強化4個層次(★★★★),橙色裝備強化5個層次(★★★★★)。
例如:白,20。指達到★,需要20點材料指數。可以由(10*材料指數為1的物品A+1*材料指數為10的物品B達到。不同層次對應不同的屬性成長,每次強化根據其點數對應金錢消耗。


  • 進化強化返還
角色滿裝備進行進化的時候,由於強化過的裝備加成與固有屬性不疊加,因此在進化的時候會根據強化的程度進行返還強化劑,分別為初級強化劑、中級強化劑、高級強化劑等不同的物品獎勵。


《1767App一起遊戲》手遊平台:
【1767App】粉絲團
【1767App】客服中心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英雄陣列
     裝備獲取攻略
     星球技能詳解
     升級攻略
     裝備強化
     圖鑑功能
高手進階
     星球技能組合
     黃道十二宮
     英雄屬性對比
     黑洞系統
     北斗七星
     迷宮系統
     殖民功能
     軍團試煉
     天梯功能
特色活動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裝備強化」。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