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將攻略小技巧

近期編輯: hgamehk0412 ...看更多

【無雙之刃】攻略之名將出世小技巧
名將系統呢,小編沒記錯的話,就是45級后的一個跨度,等級達到46級了,然後做完主線任務第一個圖的任務,就開啟名將系統啦!~
在開啟名將系統之前呢,就已經可以再《一夫當關》中獲得名將的碎片,第一個圖可以打到張良(藍色)和張曼成(綠色)碎片,第二個圖可以打到張寶(藍色)和程遠志(綠色)碎片,每天都堅持打完一夫當關的次數,那麼第二第三天大概就能升到46然後開啟名將系統了,這時候幾個名將的碎片也夠了能夠激活,也有幾十個經驗書了哦。
   下面說技巧重點啦,新系統開啟,當然新手指導這位大神又出來了,按照光圈提示點擊打開名將系統界面,然後點某個名將激活,然後點擊吃掉經驗書升級,一條龍指導,而且新手引導是強制性操作,不按照提示點擊,是無法操作其他的哦,但關鍵是,系統引導你點擊的激活那個是綠色的比較菜的名將,然後順勢讓你把現有的幾十個經驗書都給這個綠色名將吃了,之後就發現藍色的更好的名將沒經驗書吃了,這時候錘胸口了,虧大了,幾十個經驗書可以大概升到15級呢,屬性增加好多的,後面還有幾個可以激活的名將,有藍色,等跳過新手引導后激活了藍色名將就沒經驗書吃了。
所以,當激活了一個綠色名將后,就不要按照新手引導操作,直接退出遊戲,重新進,然後新手引導就沒有了哦,可以操作,然後把其他的名將激活,應該可以有張寶(藍色)和張良(藍色),看屬性最屌的就是張寶了,所以把經驗書都給他吃,然後設置出戰,升到十幾級,屬性戰力都加好多呢!
對比一下,十幾級的張寶(藍色)和十幾級的綠色垃圾名將,屬性差很多的哦,就這樣簡單的合理利用了前期的經驗書,屬性最大幅度的增加了,前期這個藍色的名將可以帶很久的哦,一起刷副本打怪,屌屌噠!~
PS:抽獎可以獲得經驗書哦,每天抽幾抽,抽抽更健康...
攻略選單
新聞公告
新手須知
趣聞
關於儲值
1-20級升級攻略
名將攻略小技巧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名將攻略小技巧」。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