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歸來

近期編輯: andysc1230 ...看更多

開場主角在小船上,準備晉見女王陛下。

這裡先熟悉一下WASD與滑鼠視角的使用,若是不習慣可以去設定欄改一改

過橋時看到小公主艾米莉跑過來要找你玩,可選擇陪她或拒絕,兩者皆不影響劇情

若選擇陪她玩,他會拉你到樓下一起玩躲貓貓,這時可以看到奔跑教學與潛行、敵人警示教學
若是第一次玩的人建議選擇陪她玩躲貓貓,練習一下潛行的方法 (預設鍵是C)

躲完後或者選擇拒絕會直接上二樓去找女王

路上會看到皇家御醫在替高級督軍畫自畫像,旁邊放著一瓶酒。
有個小支線是可以把酒拿起來喝掉,御醫會罵你那是比例尺,這樣他得重新改圖了。

上樓找女王,把身上攜帶的信封交給她,跑一段動畫之後有數名黑衣人出現,襲擊女王。

這裡會進入戰鬥教學,滑鼠左鍵是主武器(短劍)揮砍,右鍵是副武器射擊
左CTRL鍵是隔檔,如果你在敵人"正要"砍到你的那一瞬間格檔住,敵人會被彈開失去平衡這時再攻擊會有大量傷害。

可以先拿這些黑衣刺客練習格檔反擊,不過這遊戲的第一人稱戰鬥設計得不是很優秀,若是嫌麻煩可以右鍵連續開槍擊倒他們,總共4名刺客。

打倒之後經過一小段過場動畫,女王被刺殺身亡,小公主被黑衣人擄走
主角被懷疑是主謀,身陷囹圄

序章結束
攻略選單
攻略說明(先看這裡)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序章--歸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