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劍戰

近期編輯: pinow ...看更多

鮮血騎士團一直在尋找可以守衛石中劍的勇士,現在他們終於等到了你。進入聖劍戰副本後,怪物會從四面八方湧向場地中央的聖劍,你需要在怪物摧毀聖劍前消滅它們,完成守衛石中劍的使命。
前往主城七曜神殿尋找團長西斯克里夫

點擊頭上的氣泡對話

聖劍戰支持4人組隊一起戰鬥,點擊進入介面下方左側的“自動組隊”按鈕,系統會自動進行跨服匹配,非常便捷。

如果你已經組成了一個4人隊伍,或者等不及想要快點開始,可以點擊下方右側的“直接進入”按鈕,這時無論隊伍有多少人都會直接進入到聖劍戰副本中。

進入副本,團長西斯克里夫已經在等待你了

點擊npc頭上的氣泡對話

此時點擊“開始戰鬥”就會進入到同怪物的戰鬥中

怪物會從四個方向進攻處於場地中央的石中劍,怪物共有10波,且越來越強。

你需要在15分鐘內戰勝10波敵人,且石中劍不能死亡才算勝利。

若在同怪物的戰鬥中死亡,15秒後會自動在復活點復活,次數不限。
您也可以隨時點擊小地圖右上方的“退出”按鈕退出副本,但是請注意,聖劍戰每天只有1次進入機會,退出副本便不能再次進入。
聖劍戰的獎勵是根據消滅敵人的波次決定的,消滅的波次越多,獎勵則越豐厚。當然,如果成功地守衛石中劍,會得到極為豐厚的獎勵。
攻略選單
職業介紹
     無雙劍姬
     仙靈女巫
     未來守護
新手須知
     日常任務
     NPC列表
     聊天系統
     郵件
     背包
     任務
     裝備
特色玩法
     寶石
     聖翼
     頭銜
     挑戰諸神
     星圖
     皇家競技場
     英靈無雙
     基礎戰鬥
     裝備洗鍊
     聖劍戰
     裝備強化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聖劍戰」。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