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備洗鍊

近期編輯: pinow ...看更多

角色可以對裝備進行洗煉,可大幅提高裝備的屬性。
在主介面點擊“變強”,再點擊“裝備”,選擇“洗煉”標籤即進入裝備洗煉介面



進入洗煉介面後,在右側背包選擇一件想要洗煉的裝備,點擊說明框上的“放置”按鈕,則可以將裝備放在左側的目標欄上。此時下方會分別顯示該裝備能洗煉出的屬性條數和所需要的花費

當選擇了所消耗的資源後點擊“洗煉”按鈕,則對裝備進行了一次洗煉,裝備會增加數條隨機屬性。

洗煉獲得的屬性類型和數值完全隨機,不同等級和品質的裝備,洗煉的屬性數值上限不同。洗煉出的屬性顏色代表其數值離滿值的距離:

屬性顏色
  
距滿值距離
  
  
較遠
  
  
較近
  
  
滿值
  
若不想改變洗煉出的某個屬性類型時,可以點擊右側的鐵鎖標誌將該條屬性鎖定,被鎖定的屬性條會高亮顯示。此時再進行洗煉,該屬性類型不會變化,只有數值會進行變化,且變高的概率變大。相應的,鎖定狀態下的費用會增多。

介面還提供“一鍵洗煉”功能,只有鎖定了屬性方可使用。使用一鍵洗煉功能,可以自動將指定的屬性洗滿或是沒有資源為止,中途可隨時再次點擊按鈕停止一鍵洗煉。
 
洗煉增加的屬性,將反映在裝備的說明上,如圖所示

攻略選單
職業介紹
     無雙劍姬
     仙靈女巫
     未來守護
新手須知
     日常任務
     NPC列表
     聊天系統
     郵件
     背包
     任務
     裝備
特色玩法
     寶石
     聖翼
     頭銜
     挑戰諸神
     星圖
     皇家競技場
     英靈無雙
     基礎戰鬥
     裝備洗鍊
     聖劍戰
     裝備強化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裝備洗鍊」。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