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騎系統

近期編輯: airsea ...看更多


完成主線任務開通坐騎功能的時候,可以免費獲得第一批坐騎:“翠鞍白玉駒”,按快速鍵“A”就可騎乘。

同時學會坐騎技能:“猛撲”。猛撲技能可對目標範圍多個目標造成傷害,並擊退他們。
坐騎技能課消耗真氣和銀兩進行升級,等級越高,造成的傷害越大。
坐騎升級:
坐騎不僅僅只是一個交通工具,更可以增加人物角色的各項屬性。提升坐騎的等級,不只增加更多的屬性,並可獲得更炫酷外形的高級坐騎。


坐騎升級需要消耗:“龍涎果”。該道具可通過活躍度獎勵,幫會戰獎勵,比武招親獎勵,VIP副本等方式獲得。每顆龍涎果可隨機增加5~20培養進度。


當培養進度條滿後,坐騎將提升一星,屬性強化提升。而星級達到10級後坐騎便能進階,屬性大幅度提升並且獲得全新的外形!
坐騎介紹:

翠鞍白玉駒
銀甲烏戰騎
風霜雪蒼狼
血鬢炎尾豹
稟冬金甲獅
幽冥羅刹獸
上古裂海蛟
嗜血火麒麟
特殊坐騎:
倔強毛驢
萌萌兔  
溫柔羊駝
竹林熊貓
林間仙鹿
攻略選單
特色系統
     BOSS介紹
     比武招親
     秦淮盛會
     侍從系統
     夜探懸鏡司
     坐騎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坐騎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