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全解

近期編輯: lunplay168 ...看更多

遊戲存在多種建築,每種建築的各不相同,可以分為兩大類:
1、功能類建築:
·指揮中心
功能:為所有資源建築提供產量加成;為倉庫保護的資源量提供加成;升級能提升其他建築的最高等級上限;升級能解鎖部分建築的建造許可權。

· 作戰中心
功能:戰鬥類玩法系統的總入口,(關卡和世界地圖戰鬥不在其內);基地防守部隊設置;戰損部隊修理。

·科研中心
功能:進行科技研究的建築;升級能加快研究速度。

·造船廠
功能:進行單位生產的建築;升級能解鎖更高級的兵種單位;升級能加快單位生產速度。

·改船廠
功能:將低級單位改造成高級單位的建築;升級能加快單位改造速度;更高級的單位改造受限於造船廠的等級。

·軍團
功能:進行軍團功能操作的建築;創建或加入軍團;查看軍團排行榜;軍團商店;軍團副本等。

·裝置車間
功能:進行道具生產的建築;能解鎖更高級道具的生產許可權。

·倉庫
功能:保護基地資源不被掠奪的建築;升級能保護更多的資源。

·稀土工廠
功能:生產稀土資源的建築;升級能提高資源產量。

2、資源類建築
·鐵礦場
功能:生產鋼鐵資源的建築;升級能提高鋼鐵產量;建築數量不受限制。
功能:生產鋁礦資源的建築;升級能提高鋁礦產量;建築數量不受限制。
功能:生產鈦礦資源的建築;升級能提高鈦礦產量;建築數量不受限制。
·油井
功能:生產石油資源的建築;升級能提高石油產量;建築僅能在海中建造。
攻略選單
系統資料
     部隊設置
     關卡
     建築全解
     軍團詳細
     科技介紹
     特色技能
     統率
     戰鬥報告
     資源建造
特色玩法
     軍艦互克
     陣型技巧
     資源掠奪
兵種介紹
     航空母艦
     護衛艦
     潛艇
     戰列艦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建築全解」。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