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故事

近期編輯: gogoone9527 ...看更多

輪迴之戰:
帝歷1572 年,坎德蘭大陸四處出現了巨龍現身的傳聞,每當巨龍現身都會伴隨著戰亂和災難。榮耀聯盟和熾焰帝國紛紛排出探險隊調查巨龍出現的情況。試圖利用巨龍的力量達到自己的目的。在經過一系列的衝突後,雙方先後發現了這條藍色巨龍阿伽門農的真實意圖是為了坎德蘭大陸上所有的生物永遠生活在戰亂之中,飽嚐自己族群所經受的殺戮與背叛之苦,以此向在上古之戰中背叛自己的人類和魔族復仇。

陷入瘋狂的阿伽門農利用時間傳送機器“輪迴”的力量改變了人類和魔族作戰時雙方僵持不下最終停戰的歷史,並利用魔族王子格拉爾之手殺死了人類國王伽羅德大帝。最終雖然在榮耀聯盟派出的冒險者一行殺死了阿伽門農,摧毀了“輪迴”,但並未來得及阻止這一歷史的改變。

由於歷史被改變,伽羅德大帝早已死去,因此50 年前魔族的入侵並未被阻止,失去伽羅德大帝領導的聯盟軍隊節節敗退,雖然榮耀王座的騎士們誓死反抗,但終究敵不過氣勢如虹的帝國大軍,人類的抵抗最終失敗了。

被奴役的人類:
榮耀聯盟因為抵抗的失敗而被徹底的瓦解,大量的人類軍隊淪為囚犯和奴隸。熾焰帝國獲得了坎德蘭大陸大部分土地的統治權,榮耀港以及榮耀聯盟的大部分重大港口都被帝國控制。人類彷彿又回到了遠古時期被龍族統治的時代。
反抗與希望之光:
但人類並非放棄了任何抵抗以及主宰自己命運的希望。以威靈頓將軍為首的榮耀騎士團集結了聯盟中剩餘的部隊在神聖林地以南的光輝平原建立了人類反抗魔族的最後希望——榮耀反抗軍。

雖然帝國的大軍數量佔據絕對優勢,但由於反抗軍異常勇猛,並且佔據地形優勢,抵禦了一次又一次帝國的圍剿作戰。隨著反抗軍一次又一次的勝利,人們再次燃起了自由的希望,慕名而來的人類反抗勢力逐漸匯聚在光輝平原。

即使反抗軍不斷的壯大,但想要正面對抗熾焰帝國的大軍無疑是以卵擊石,“如何從帝國手中奪回自己的家園”終日困擾著威靈頓將軍。

直到有一天一個流浪的冒險者暈倒在圖薩廢墟的沙漠中,並被反抗軍帶回了營地。冒險者自稱失去了一切記憶,甚至忘記了自己的名字,他自己的自己隨身攜帶著一份奇怪的書物和一塊血紅色的石頭,這些非常的重要。

在賢者伊米斯,破譯了書物的內容來看,這塊紅色的石頭擁有巨大的力量,並且根據它的指引將能到達一座遠古的遺跡,其中埋藏著能決定魔族生死的秘密。

雖然前途十分危險,並且希望渺茫,但威靈頓將軍決定放手一搏。派遣了特別小隊帶著迷之冒險者出發探索這血石的秘密
攻略選單
     背景故事
     活動系統
     基本操作
     軍團系統
     強化系統
     日常系統
     社交系統
     坐騎系統
     職業介紹
     符文介紹
     傭兵介紹
     精靈介紹
     精英副本
     世界BOSS
     試煉之塔
     王者副本
     競技場
     貿易系統
     軍團要塞
     勇者殿堂
     世界戰場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背景故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