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介紹

近期編輯: gogoone9527 ...看更多

騎士簡介:聖光騎士團是伽羅德大帝直屬的精英騎士團,代表著榮耀聯盟的最高戰力。但他們其中多數都在抵抗赤炎帝國入侵的戰爭中戰死或被帝國俘虜。但他們並沒有放棄自己的信念與信仰。在戰鬥中倖存的騎士們再次在威靈頓將軍的號召下加入了反抗軍,為了自由和榮譽而戰。

騎士顧名思義擅長在坐騎上進行作戰,與他們的名字一樣,騎士的被動技能使他們成為3個職業中防禦能力最強大的職業,高機動性也使他們在戰鬥中進退自如。

遊俠簡介:遊俠的出現源自獵人工會的興起。由於熾焰帝國的入侵,連年的戰爭使得原本豐衣足食的百姓不得不接受流離失所的命運,甚至在必要時還需要拿起武器保護自己和家人。因此越來越多的百姓依靠狩獵養家糊口。為了分享狩獵經驗和場所,獵人們聚集起來形成了獵人工會。而反抗軍發現在獵人的狩獵技和偵查能力可以很好的運用在戰爭中,因此招募了大量的獵人並稱之為遊俠。

和那些沖在前線和敵人正面對決的戰士不同,遊俠更擅長在遠處使用弓箭、弩等遠程武器給予敵人重創。他們雖然沒有強壯的體格和堅固的護甲,但依靠技巧可以保護自己的在安全的區域擊殺敵人。


戰士簡介:戰士作為人類榮耀聯盟的中流砥柱以及核心戰鬥力,被人們廣為認知。他們手持雙手武器與敵人進行戰鬥的身影留在每個人的心中。事實上榮耀抵抗軍的構成中將近一半是戰士。大家都為了自由和榮耀至死戰鬥著。

戰士是偏向進攻近戰職業,被動的吸血能力以及防御臨時增益效果,使得他能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進攻當中,簡單實用的主動技能使得戰士初期較易上手。


攻略選單
     背景故事
     活動系統
     基本操作
     軍團系統
     強化系統
     日常系統
     社交系統
     坐騎系統
     職業介紹
     符文介紹
     傭兵介紹
     精靈介紹
     精英副本
     世界BOSS
     試煉之塔
     王者副本
     競技場
     貿易系統
     軍團要塞
     勇者殿堂
     世界戰場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職業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