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0級攻略

近期編輯: qlkfe1101 ...看更多

30級以後主要的一些建築和功能都已經開通了,
之後是闡截相爭1前需要把南華仙人和周倉的盾牌強化到30級,鎧甲強化到30星,科技也全部都升到30,能封神的都封神,之後直到申公豹都是能打得過的。東海龍王需要組隊才能過,建議開個vip1這樣可以抽個好的將領,過龍王單挑就可以不必很麻煩的去組隊。
打下申公豹之後一定要繼續把主城和點將臺升到35級,招募申公豹,把周倉的裝備都脫下來給申公豹穿上,之後再把技能配上,仙術用2級仙晶這樣可以配置出無影針仙術。
所有將領需要都30級以上,沒到30可以去訓練臺突飛。
陣法配置:
兵種按情況而變。
VIP陣法配置:
VIP隊型打起來就很快了,不用糾結完全輕鬆碾壓。
 
主將全屬性用二級仙晶這樣的搭配有爆發有治療,如果仙晶不夠那就只能用元寶買,打到三監叛亂2時回去把科技升到35就能打過去了。
最難打的就是三監叛亂3,全部都是五個將領,這時候你有三個選擇
今天掛機把武將升到40,明天強化下裝備打過去,然後升主城和點將臺50級,就得等主將慢慢訓練再打後面的圖。
今天把武將突飛到37、38的樣子,把全部錢強化裝備,後排強化武器和馬,前排強化頭盔和盾牌,這樣也能勉強打過去。
沖VIP1這樣上場5個將領基本上可以在30級左右平推過去,
只要打過去周幽王,就可以升主城到50級了。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遊戲背景
     遊戲簡介
高手進階
     30級攻略
     30-50級攻略
特色玩法
     秘境尋寶
     一夫當關
     團體戰役
     世界征伐
     征戰天下
     神器
     遊戲戰鬥
系統介紹
     武將系統
     仙晶系統
     武魂系統
     武將技能
     郵件系統
     主將系統
     裝備系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30-50級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